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gogokid和vipkid的区别是?
gogokid和vipkid的区别是?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4 11:38:07来源:

  作为一名8岁孩子的妈妈,最近一直在苦恼要选择哪个机构给孩子培训口语,选了又选,留下了gogokid和vipkid两家机构。在对比的过程中,我想其他孩子的家长也会出现这样的疑惑,所以我整理出来gogokid和vipkid的区别供大家参考。

  首先说一说我一开始疑惑的地方,因为gogokid和vipkid两家机构都是致力于4到12岁孩子的一对一在线外教英语教学平台,而且都主要是北美外教,所以会让人很难选择。但其实两家机构还是有很多的区别的。第一,成立时间的不同。Gogokid成立于2017年,代言人是章子怡,目前国内几档综艺也有提及gogokid,像是芒果tv的《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Vipkid的成立时间是213年,相对较早,代言人是刘涛。虽然vipkid在成立时间上占了先机,但这不能说明什么。

  第二,使用教材的不同。Gogokid主要是以美国小学课程(CCSS)和国内教育部英语课程标准来进行课程设计的。Vipkid用的是美国小学标准的原版英语学习教材。相比之下,gogokid结合了中美两国的课程,让孩子体验更多样化的学习。第三,费用标准的不同。Gogokid费用是3单元(半年左右)的课程收费 6000元,6单元(一年左右)的课程收费是12000元。Vipkid的收费是三单元套餐收费5400元,六单元套餐收费9600元。表面上vipkid的收费更便宜一些,但是实际上课程数量是少于gogokid的,总的来说gogokid的性价比更高一点。第四点,上课模式的不同。gogokid的教学模式是一直都是一个外教老师去和孩子对接,而vipkid则是每节课都会换不同的老师,这样孩子学习的情况老师其实并不能全面的了解。

  以上就是我对gogokid和vipkid这两家机构做出的区别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其他一样关注孩子英语学习的家长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