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时代信建祝贺四川省大学生BIM建模竞赛圆满结束
时代信建祝贺四川省大学生BIM建模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1 15:11:50来源: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切实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竞赛组织管理, 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BIM建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开展,四川时代信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为协助单位,负责管理赛事设备准备和调试等后勤事务。

  2019年5月17日,由四川时代信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四川省大学生BIM建模竞赛,真正到达最后的倒计时阶段。5月18日,四川时代信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提供的140余台高配ThinkPad笔记本电脑经过安装检测,全部到位,比赛正式开始。

  四川省大学生BIM建模比赛为省级大赛,大赛前身是长江学院与我司联合举办的大学生BIM大赛。自2019年起,升级大赛为省赛资格,于5月18日在成都工业学院举办,四川时代信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为协办单位,负责为大赛提供技术和设备支持(电脑,软件),并为大赛出题。时代建信总经理刘林峰担任评委、技术总监吴天龙担任命题组长。

  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高波做了大赛致辞,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会长谭新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成都工业学院刘保县副校长、评委专家组组长重庆大学BIM技术中心主任王廷魁博士做了赛前动员和说明,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特聘BIM专家魏金利、中铁一局BIM经理于成红参加 。

  本次竞赛总分由参赛作品成果得分和作品现场答辩得分两部分组成,每支参赛队伍都认真准备,沉着应战。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专家认真评审,西华大学、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院校荣获一等奖,成都工业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等七所院校荣获二等奖。

  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BIM建模比赛升级为省级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组办,参赛成员均为四川省各高校在校精英,赛事组委会成员由四川省各级领导及行业内专家组成。对于参赛学生来说,不仅是学生生涯中一次不可多得的挑战和经历,还是一个为未来在工作简历中增色添彩的机会,四川时代信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相信,这将是一场真正高手之间的对决和较量,将是每个参赛学生潜力爆发的时刻!

  伟大领袖曾说过,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BIM建模比赛正是为激发大学生专业技能和潜力举办的大赛,将书本知识与实际现实相联系,让教育的步伐紧跟时代的发展,将求真务实和团队合作相结合。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