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课工场助力第11届“大广赛”校园巡讲走进南京财经大学
课工场助力第11届“大广赛”校园巡讲走进南京财经大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7 16:50:28来源: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今天下午两点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名家名师校园巡讲走进南京财经大学,近三百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氛围火爆。

  大广赛作为国内最具创意,最开脑洞的国家级广告艺术大赛,自2005年第一届比赛开始,大广赛已举办了十届十一次赛事,全国一千四百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中国最优秀的年轻创意人,都把这里作为梦想起航的地方。

  课工场是今年新晋的大广赛出题方,北京课工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北京大学优秀校办企业,北大青鸟旗下大学生高端教育品牌,一直专注于企业IT岗位人才培养,已在全国30余座城市建设校区68所,线下学员已经超过10万人,线上学员更是超过了150万人。

  此次活动可谓是福利满满,会场外设置了扫码送礼送课的红包墙,还有MAC口红、充电宝、无线蓝牙键盘、垒成“山”一样的零食大礼包……简直不要太丰厚!抽到这些奖品的同学是不是很激动!

  两点活动开始,学生主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出席嘉宾。然后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乔均先生首先进行了致辞,省教育厅领导代表江苏分赛区致辞,淮海工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指导老师王栋先生介绍作品类型变化,常州大学视觉艺术研究院长钟砚涛先生分享学生组织经验。

  课题解析是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课工场高校合作总监潘贞玉老师代表课工场压轴登场,潘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今年课工场组织的命题以及旗下的课工场App,并就课工场命题进行了深入解析。课工场还为参加命题的学生们带来了万元大奖,助力年轻学生的创意梦想,是不是心动啦!

  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金定海做了名家演讲《携万千想象私奔--广告创意的养成与拓展》,相信对在场的学生们的广告创意素养提升有所帮助。现场潘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有奖互动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同学们阵阵欢呼。

  相信通过此次巡讲,大家都能够对大赛选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课工场梦想起航。课工场将继续秉承着成为开拓创新和对社会负责任的教育机构的伟大愿景,走进更多大学校园,为更多大学生提供更可靠的IT就业教育。最后祝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举办圆满成功!

  >>相关链接 【北大课工场南京中博校区】

  中博软件学院是华东区IT职业教育旗舰学校、领先的IT项目实训就业基地、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陵科技学院、正德学院合作办学,提供JAVA开发、大数据、架构师、web前端、UI/UE设计、软件开发、网络开发、数据库开发、 .NET开发、网络工程等专业课程的培训、就业一站式服务。

  校区地址:安德门校区-南京市雨花区小行路16号(地铁1号线安德门站1号出口200米)

  文鼎校区-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99号文鼎大厦16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