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千锋Python培训严格管理让我学习更上一层楼
千锋Python培训严格管理让我学习更上一层楼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6 10:31:08来源:

  千锋Python培训一阶段的学习即将结束,在这一段时间中,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过的知识,让我对Python有了很大的了解,并且能够自己编写一些小程序了。下面就是一点关于自己学习情况的总结。

图片1

  我是跨学科学习,对于计算机的一些基本了解和环境配置变量都不太懂。来到千锋Python培训班后,由于我基础比较薄弱,所以花费了很多的精力去学习和巩固基础,并极力追赶其他同学,希望能缩小与其他学员之间的差距。在这之后,我们学习了选择语句switch以及循环语句for、while、do while,由于以前了解过C语言,所以对于这些知识不怎么陌生,学习起来也不像之前那样费劲。

  比如说,在使用循环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循环三要素,即循环条件,循环变量以及循环改变方式。for循环,先满足条件,然后进入循环,执行循环。while循环,先执行再判断,也就是说,先执行一次,执行完后如果满足条件就继续执行,否则跳出循环。Do while 循环,先判断循环条件是否满足,如果满足就执行,不满足就不执行。在这一节的学习上我基本没有问题。对于其他知识的学习,希望自己能够更加努力!

  希望在千锋Python培训今后的学习中自己能够更加认真,不会再像现在这样对于很多知识都模棱两可。在后面的学习中,能够把落掉的知识捡起来,在此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