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探索新模式,阿卡索外教网 BOX随时体验真人外教!
探索新模式,阿卡索外教网 BOX随时体验真人外教!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6 16:30:14来源:

  如今,英语学习不仅仅局限于线下的英语培训机构,随着“互联网+教育”的提出,在线英语培训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不过,近几年来,在线英语教育的发展也是陷入了颈瓶。为了获得更多的用户,探索新型的英语学习模式,阿卡索外教网一直走在时代的前端。2018年,阿卡索外教网在北京举行“万有YIN力”2018年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阿卡索正式宣布阿卡索外教网BOX上线。

  作为国内线上英语机构的首次线下尝试,阿卡索BOX颠覆了国内英语学习的传统模式,将外教从线下推到线上而重磅研发的新模式。此外,阿卡索外教网BOX正是基于运用AI深度学习算法实现千人千面的教学效果,个性化教学方案的制定,满足了人们学习英语的需求。

  在2019年初,阿卡索外教网完成了C1轮亿元级的融资,此次融资由有老股东IDG资本和深创投双领投,广东文投和泊富基金跟投。本轮融资所获资金其中一个方面就是用于“创新与优化IT技术,全面提升AI的应用,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满意度”,通过资本的支持,阿卡索外教网BOX未来将大面积的推进,目前,只在大型的商圈,影院、休闲娱乐区投放,充分利用等人、等车的时间,实现碎片化的时间学习。

图片22.png

  阿卡索外教网BOX的体验效果如何?

  作为在线英语教育的新鲜产物,阿卡索外教网BOX获得不少用户的认可。在使用上,不需要用户购买长期的课程,不需预约,也不用等待,只需轻轻一扫,即可进入BOX的学习模式就可以跟外教学习,让全球优秀的外教资源都任你挑选。

  从外教上看,阿卡索外教网BOX和普通的共享唱吧有些类似,都是一个方方块块的电话亭的形式结构,占地不足2平米。不过在颜色上就比较分明了,阿卡索box采用初心红和新生绿两种独特清新色号为主,其中初心红色号的阿卡索外教BOX是选用了“小猫”造型,整体简洁可爱又不失俏皮。

  从功能上看,阿卡索外教网BOX非常强大,拥有海量的经典名著、古典文献、现代书籍等,除此之外还有丰富的小游戏,人机对话、实时外教等功能,给你一个纯英语的学习环境,BOX可以模拟各种场景的面试,不论是托福雅思、出国免签,甚至是外企HR面试,都能轻松学习,这就是阿卡索BOX于普通唱吧的不同之处了。

  阿卡索外教网坚持创新发展,大力打造在线外教体验BOX,让优质的外教学习资源触手可得,让年轻人随心随意学习英语。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