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与冠军结盟!雅居乐教育与薪火阵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与冠军结盟!雅居乐教育与薪火阵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5 15:28:59来源:

共同打造世界冠军级的综合体育教育文化社区,大力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

4月17日,雅居乐教育集团与深圳市薪火阵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宣布,未来将在少儿篮球、网球、游泳等体育项目培训,以及体育康复、健康管理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在雅居乐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同朋的见证下,雅居乐教育集团素质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彭新智与薪火阵营董事长王仕鹏代表合作双方进行签约。薪火阵营合伙人刘宏疆、薪火阵营总经理李天一、中国男篮前国手丁锦辉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重磅活动也吸引了中国青年报、广州日报、广东体育频道、PPTV体育频道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雅居乐教育集团素质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彭新智(左)与薪火阵营董事长王仕鹏(右)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协议

  雅居乐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同朋(左)与薪火阵营董事长王仕鹏(右)交换礼品

这也是双方积极响应2018年教育部提出的“开展全员参与的体育比赛,把体育锻炼纳入学生的整体评价体系”等相关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

雅居乐教育和薪火阵营都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双方表示,接下来将引进更多世界冠军级的体育课程、活动和赛事,让广大青少年切身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促进青少年身体素质提升与全面发展。

  战略合作双方合影留念

首个项目将落户雅居乐剑桥郡

雅居乐教育与薪火阵营的首个合作项目将落地广州雅居乐剑桥郡会所。

雅居乐教育集团素质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彭新智在采访中表示,双方计划,将剑桥郡会所项目建设成一个集体育训练、活动、赛事、运动康复、健康管理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体育与健康事业基地。

  雅居乐教育集团素质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彭新智接受媒体采访

将引入篮球、网球、羽毛球、游泳、跆拳道、乒乓球、舞蹈等7个体育项目

在硬件方面,双方将根据体育训练和比赛的要求,对场地进行全面改造和提升。在课程方面,,并且配备最优质的师资。

  薪火阵营创始人易建联指导学员训练

  同时,国际运动医学联合会执委、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院长李国平,医学博士、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创伤骨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朱立军担任体育运动康复高级技术顾问和健康管理师,为体育训练保驾护航。

  据介绍,雅居乐剑桥郡地处广州番禺新城,位于南大干线南村路段,与华南新城共一条江岸线。小区配套设施丰富,包括六星级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和俱乐部,面积达到1万平方米。

  广州雅居乐剑桥郡外景图

最强课程!世界冠军亲自授课

明星级教练会参与到日常的训练课程当中,学员、社区及社会将真正享受到“世界冠军级”的体育课程和活动。

薪火阵营董事长王仕鹏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薪火阵营董事长王仕鹏接受媒体采访

  例如,雅居乐剑桥郡会所升级改造后,将作为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场馆开展训练,不仅能够满足剑桥郡小区业主的使用需求,也能承载和举办重要的篮球活动及赛事。学员们还有机会获得薪火阵营总营长易建联与薪火阵营总教练王仕鹏等国手的亲自指导。

  同时,游泳、网球、跆拳道等体育项目也都由世界冠军精心打造。伦敦奥运会蝶泳冠军焦刘洋亲自开发游泳课程,涵盖亲子游泳、专业游泳培训等模块,为0-12岁的孩子带来最优质的水上运动培训。网球项目将引进澳网和温网双打冠军、中国著名女子网球运动员郑洁主持的课程。跆拳道课程则由雅典奥运会跆拳道冠军罗微主持。

关于雅居乐教育

  雅居乐教育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服务集团,业务覆盖早托、幼儿园、中小学、大学以及素质教育、研学旅行、营地教育、教育科技信息化等8大领域,提供全学龄段、全教育产业链的教育运营及服务。

  其中,素质教育板块围绕科技、体育、艺术三大主题,以实体中心为基地,构建O2O(Online To Offline)课程体系。目前,雅居乐教育已开展青少儿编程、儿童平衡车、少儿足球、少儿篮球等多个素质教育项目,并逐步推广至广东、海南、湖南、江西、四川、重庆等省、市。

关于薪火阵营

  薪火阵营是由中国体育领军人物易建联在2011年创办的体育发展机构,致力于体育教育、体育产业拓展和体育文化传播。除了青少年体育教育、高水平体育课程研发外,各项自主IP 赛事包括“易建联杯”全国三人篮球赛、粤港澳大湾区高中篮球挑战赛、城市积分赛等。

  薪火阵营也拥有较为丰富的场馆运营管理经验,目前在深圳、广州、北京、成都、佛山等多个城市运营“薪火阵营”篮球训练基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