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蒙以教育科技携手阿里云 发布CourseMaker 5.3和知识圈App
蒙以教育科技携手阿里云 发布CourseMaker 5.3和知识圈App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2 18:03:30来源:

  在线教学中,原创课程的制作一直是让教师很头疼的问题——

  宣称简单的工具软件很多功能无法实现;

  专业的视频编辑软件使用复杂,没有针对教学做个性化设计;

  用专业录播间的方式制作微课,单位的录播间数量有限,造价昂贵,而且无法独立完成课程的制作;

  还缺乏便捷的课程学习工具,无法实现习题交互和统计分析,不能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监督,也无法反馈学习效果;

  教学资源和素材的管理也缺乏有效的工具……

  以上这些问题,随着2019年3月27日重庆蒙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ourseMaker交互式微课制作软件和知识圈App产品的发布,迎刃而解。

  CourseMaker交互式微课制作软件支持多种形式资源和素材的混合编辑,可以制作录PPT式、录屏式、手写式、摄录式、交互式等多种类型的微课;适用于win7\win8\win10系统,采用了高效的多媒体技术,可以在较低配置电脑上流畅运行;具有和PPT类似的功能按钮和应用界面,很容易上手使用,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支持WPS的PPT程序导入录制的产品;提供了录屏、截屏功能,轻松捕获第三方资源,还具有教育云盘的功能,资源素材快捷存储,轻松调用;CourseMaker在任意时间点,可以插入习题,支持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主观题等多种习题类型,出题时,可以用文本、截屏录屏、图片、手写、拍摄、录音、附件等多种方式编辑题目。软件还有很好的开放性,支持其他软件制作好的微课导入再添加习题。

CourseMaker软件主界面图(上图)

  做好的微课一键发布,用知识圈App实现学习、答题、批改、统计的功能。

  蒙以教育科技的创始人蒋朝华表示,很多学习平台照搬真实组织结构的方式创建在线的学习组织,无法实现分组学习和个性化学习,知识圈App给予每个用户可以自行创建知识圈的权限,每个人都可以创建和加入一个或者多个知识圈,发布和学习有针对性的内容,实现个性化教学。

知识圈App应用功能演示(上图)

  知识圈App除了用户个人可以发布知识外,还为单位提供了单位用户版的服务。重庆蒙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阿里云IoT认证的软件开发商,也是阿里云IoT首批合作的智慧教育产品提供商。用户发布的知识存储到阿里云上,使用阿里云云视频服务,数据存储安全,传输稳定,用户单位无需架设自己的服务器,网络管理运维成本为零。

  单位版用户具有私有云,拥有更强的内容私密性保护和超大的存储空间和云视频流量,单位内成员使用知识圈服务无需个人额外支付费用,并且全员都可以免费使用CourseMaker软件制作微课。还为单位开通了数据分析和查询平台,可以很方便的了解到本单位的用户的学习大数据,并可以开放相关数据接口,与其他平台做应用对接,数据资源互联互通。

  目前,CourseMaker为单位用户提供长期的、免费的CourseMaker软件和知识圈App应用服务,用户可以到CourseMaker官网上自助开通该项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