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参加千锋物联网培训 让我信心满满
参加千锋物联网培训 让我信心满满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2 10:45:51来源:

  我来到千锋物联网培训一个多月了,感到自己像是回到了高中备考高考的情景,很紧张啊!

  不过来到这个大家庭是我的荣幸,说实在的,我这个人自律性不是那么好。参加千锋培训是为了有人一起陪着学习,还有老师督促,总的来说,学到自己手里的真材实料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

图片1

  来千锋北京物联网培训前,我已经参加工作一年多了,感觉不顺心才选了这个和自己专业重合度比较高的学科——物联网与嵌入式开发。目前来说,自我感觉还良好,希望自己跟着老师的步伐、同学们的学习节奏再接再厉吧!

图片2

  下面我说说自己这一个多月的学习情况,C语言基础我在大学阶段学过,不过由于当时没好好上课听讲,再加上一年的荒废都忘得差不多了,学起来还是有些吃力的。不过,学习这个东西还是得靠个人的勤奋,这就像是练功夫,像小时候学习汉字似的,没有什么取巧的方法,就是勤能生巧,为熟尔。前期学这个没少烦躁,可是过了这个坎就好多了。现在也能够敲得像模像样了。再说说GUI以及目前学的系统编程,我觉得在学这些知识的时候,了解层面的居多。同时,在学的过程中也有大部分的C语言的敲代码,也让自己的C语言得到好的体验,起码现在的打字速度就上来了不少。

  这一阶段的学习感悟就先分享到这里吧,我要抓紧再学点,我相信,只要同学们刻苦勤奋,都可以在千锋北京物联网培训后收获多多。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