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兰州市教育局领导一行莅临南京北大青鸟指导交流工作!
兰州市教育局领导一行莅临南京北大青鸟指导交流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4 10:59:55来源:

  为了了解南京北大青鸟中博软件学院的办学模式、交流教学经验,不断探索较适宜国内IT从业者的教学方法,共同促进IT从业人员的技术提升。4月12日下午兰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南战军先生、兰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达先生、兰州市教育局职教处处长魏小健先生、兰州现代职业学院院长龚保和先生、副院长杨巧玉女士及现代职业学院中心主任李军先生莅临南京北大青鸟中博参观指导工作!

  南京北大青鸟中博高度重视本次会面,并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北大青鸟APTECH常务副总裁陈峰波先生、中博教育集团总裁吴亚东先生、中博软件学院校长张帅先生、中博软件学院副校长祁祺先生陪同兰州市教育局及各学校领导对南京中博校区进行了参观了解。

  南京北大青鸟中博领导向兰州市教育局一行详细介绍了本校的发展历程、教学模式、企业化的管理及就业明星、合作企业等。南京中博一直秉承着“教育改变生活”这一宗旨,致力于为行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IT人才。随后各位领导参观了南京中博的优质师资团队,在教学现场充分了解了中博的教学模式及学员的学习日常,并对中博的企业化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认可。

  参观结束后各位领导们齐聚会议室,南京中博软件学院校长张帅为各位领导详细介绍北大青鸟发展情况、办学理念、教学管理模式课程体系及学生就业等相关情况。讲解结束后,兰州市教育局领导一行对南京中博有了更深的了解,双方积极探索学校的办学模式及人才培养模式力求培养出专业技术型人才。南京中博一直以“专注IT教育,做IT教育培训行业的领导者”为愿景;兰州现代职业学院也一直努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双方就学员培养及就业目标达成一致!

  访问结束后,兰州市教育局各位领导表示可以感受到南京北大青鸟是一所有内涵、有创新的校园。兰州市教育局的领导对南京北大青鸟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其办学硕果、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相信通过此次的交流一定能够进一步加强北大青鸟与兰州市教育局的交流合作,互相取长补短学习先进教育经验,共同促进IT教育行业的发展!

  >>相关链接 【北大青鸟南京中博校区】

  中博软件学院是华东区IT职业教育旗舰学校、领先的IT项目实训就业基地、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陵科技学院、正德学院合作办学,提供JAVA开发、大数据、架构师、web前端、UI/UE设计、软件开发、网络开发、数据库开发、 .NET开发、网络工程等专业课程的培训、就业一站式服务。

  校区地址:安德门校区-南京市雨花区小行路16号(地铁1号线安德门站1号出口200米)

  文鼎校区-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99号文鼎大厦16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