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热烈祝贺北大博雅•元培工匠学院“元培工匠”商标注册成功
热烈祝贺北大博雅•元培工匠学院“元培工匠”商标注册成功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1 11:40:59来源:

  商标是企业品牌文化的精髓,企业品牌形象的建立是企业为之奋斗的核心。同时,商标也是无形资产,其评估价值能增加企业的总资产额,越高价值的品牌越能体现出该商标的影响力和企业经营情况,间接反映消费者对该商标所标示商品的接受程度。

  近日,北大博雅·元培工匠已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注册申请,并已经通过商标局的审查,成为41类“注册商标”,标志着“元培工匠”商标具有排他性、独占性、唯一性等特点,属于北大博雅·元培工匠学院所独有,受法律保护,任何企业或个人未经注册商标所有权人的许可或授权,均不可自行使用,否则将承担侵权责任。

  商标是商品、服务信誉和与之相关的企业信誉的最好标示。好的商标品牌能给客户、员工带来荣誉感、成就感、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客户的感受决定商品、服务的品牌被社会认知、接受的程度;员工的感受决定了企业塑造的商标品牌给本企业员工带来的凝聚力,可以说,商标是一种特殊类型的忠诚和信任关系。

  北大博雅·元培工匠学院将在“元培工匠”注册商标的基础上,以提供更好的课程和服务为国家输送“大国工匠”为己任,在未来的发展中将“元培工匠”打造成一流的工匠类教育品牌,为职场人开辟平坦宽敞的道路。

延伸阅读:

  元培工匠学院是在北京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的领导下,联合燕园人合、北大博雅及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中管会培训中心等权威机构共同打造的专业人才职业能力培养与提升的科教组织。旨在弘扬工匠精神,适应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要求,为我国6000万家中小企业培养高素质的工匠型人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先后同全国专业人才储备工作委员会、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人社部人才流动中心、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等单位建立战略合作,在北京民族大学、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元培商学院培训中心等建立实训基地,以1000多个职业培训项目为载体,逐步在334个地级市、2862个区县建立考试与培训机构,满足各地对培训职业人才的需求。

  坚持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育匠才,造就大批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期大国工匠,是元培工匠坚守的责任和使命。元培工匠学院至今已在全国举办了近五千期职业技能培训班,培训量超过100万人次,为成千上万的企业提供了紧俏的工匠人才。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