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零基础参加千锋Python培训 实现转行高薪就业
零基础参加千锋Python培训 实现转行高薪就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4 11:23:01来源:

  我是千锋Python培训的毕业学员,现在在一家计算机行业公司做技术工程师,薪资不错,我很满意。 这真的要感谢千锋教育对我的培养,让我从一个零基础跨行业的小白,成为了一名计算机技术工程师。

1

  之所以说我是跨行业,是因为我之前学的专业是汽车监测与维修技术,在某品牌的汽车4S店工作。经过大概一年半的时间,我感觉这项工作产生的噪音和污染物等对身体伤害比较大,于是我提交了离职申请,准备转行。

  经过多方了解,我感觉计算机行业发展前景比较好,而且薪资高。正好家里的亲戚有哥哥、姐姐是做计算机行业的。我在姐姐的推荐下来到千锋教育,并选择了Python人工智能学科。我之前对计算机行业没有什么接触,可以说是零基础来学习这门课的。一开始入门我感觉有些吃力,对于知识点理解的不是很透彻,通过老师和家人的帮助,我掌握了正确的学习方法,试了一段时间,感觉确实理解透彻了,学的越来越顺畅。

2

  记得我们在做项目的时候,8个人分成一组,一起共同开发项目,我们对遇到的一些问题和Bug一起进行讨论、分析,然后去解决它。在这期间,学习氛围特别好,进步也非常大。

  在千锋培训的5个多月时间,我感觉千锋的老师都很负责任,讲课的时候经常会跟同学们进行互动,比如经常提问,加深同学们对知识点的印象。我培训的时候是夏天,天气比较热,下午上课容易犯困,老师就时不时地给我们讲些笑话,提高我们的课堂专注力,更好的去学习这门技术。就业老师给我们培训了面试技巧、如何填写简历,还给我们搭建模拟面试场景,指出我们的不足,对我们实际求职方面有很大帮助。

  真的很感谢这段毫不犹豫的转行经历,我选择了千锋,千锋教会了我技术,助我登上了更精彩的人生舞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