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EP教育集团与美国顶级私校(ISI)走进亦庄十一学校
EP教育集团与美国顶级私校(ISI)走进亦庄十一学校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3 17:50:36来源:

  学生带向世界 世界带回校园

  2019年3月18 日到3月23日,EP教育集团携手美国印第安纳国际学校(ISI)走进十一学校(亦庄实验中学),开启为期一周的春季深度访学交流活动。ISI一行20名同学和四名教师,分别来自7个不同的国家,带着对中国的好奇和憧憬,他们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以沉浸体验的方式感受了校园生活、了解了中国文化;参观故宫、漫游长城,用脚步丈量千年文化;烤鸭、火锅,用舌尖感受中国味道;本次活动促进了中美双方学生语言学习、跨文化交流能力,增进了学生间的友谊,进一步加强了校与校之间的互信。

课程体验篇

  北京亦庄实验中学校长、师生对远道而来的客人给予了热情的欢迎。每一位美国的同学也都匹配了中方的“小伙伴”。美国学生每天跟随亦中伙伴一起升旗、去做试验、一起听课、一起运动,连就餐也在一起。

  传统文化及趣味体育课程体验篇

  书法课上,同学们挥毫泼墨感受了中国书法的艺术魅力。通过庞老师的介绍,他们了解和实践了中国书法的笔法、结构、运笔方式。书法是我们中华民族独创的艺术形式,通过这样的课堂体验,同学们了解了中国书法的独特性,它是“无言的诗、无行的舞、无图的画、无声的乐 。”

  趣味体育课上,老师为学生们精心设计了各种互动游戏,同学们分成四个小组完成四组规定动作,用时最少者胜出。在相互配合协作中,中美双方的同学融为一体,现场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彼此的配合也更加默契。

  名胜古迹体验篇

  游览了故宫和长城,欣赏了北京的夜景、品尝了特色美食。中国的历史文化和雄伟建筑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登上长城的同学们远望连绵起伏、高耸雄伟的城墙深感震撼,在“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题词前合影留念。

  联想集团探索之旅

  作为教育事业的推动者,EP集团也深知自身的责任,对于ISI师生最能彰显中国实力的资本是教育的实力进步,更是企业资本在世界的地位,因此,EP也特别安排了美国师生走进联想集团的探索之旅,零距离感受中国企业的雄厚实力,对于跨国人才的引进也是预备奠定基础。

  结营仪式

  最后一天的结营仪式,不再只是亦中学生一方欢迎,ISI同学也奉献了钢琴表演、独唱和high翻全场的舞蹈“小苹果”等精彩节目。活动在共同体验包饺子的换了氛围中拉下帷幕。

  小伙伴们互送礼物,依依不舍告别!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我们坚信,活动的结束并不代表友谊的终止。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两校三方会一步一个脚印,踏实深入的展开合作,为更多学生创造与世界对话的机会,为学校主体 - 学生、教师、课程的建设注入力量!

  EP教育集团一直秉承“与世界对话,为成长赋能”的使命,结合自身优势,融合中外优质教育资源,着力支持学校在学生国际理解教育、国际课程、教师队伍、国际合作项目等方面的国际化建设;助力中小学生体验世界,感受多元文化,培养世界领袖。

  ISI是一所全美排名前五十的IB学校,学术水平非常高。学校非常重视学生语言和国际视野的培养,已与法国、西班牙、智力、捷克等多家学校建立合作关系,国际游学作为学校课程的一部分,促进学生语言学习的同时,开拓视野;同时增强了学校国际影响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