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千锋大数据培训匠心品质 老师指路明灯帮我度过迷茫期
千锋大数据培训匠心品质 老师指路明灯帮我度过迷茫期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9 11:08:23来源:

  我是一名应届毕业生,在大学所学专业是计算机,由于在校期间学习范围有限,效果不显著,如我所料,在毕业之后并没有找到理想的工作,我一时间陷入了人生低谷。就在面临凑合去一家薪资水平较低的公司应付,还是继续深造专业知识的时候,我遇到了千锋教育。几经纠结,我还是觉得现阶段应该好好充个电,学有所成后真正找一家有发展的公司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于是便选择加入千锋大数据培训,专心学习大数据课程。

QQ图片20170831115748

  在这里我要着重的讲一下,刚入门的时候,千锋的大数据讲师真心感动到我了,老师讲的非常耐心,每一个知识点都反复带着我们过,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从来没放弃过我,反而帮我做思想工作,在老师的帮助下我顺利渡过难关,打破心理障碍之后,我在学习上更加有动力了。就这样,跟着老师的节奏,我慢慢适应了学习生活,并且感觉很充实,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变得更有自信了。

  在学习进入到第四阶段的时候,千锋给我们派出了行业内的技术大牛担任讲师,他在课堂上除了讲解专业知识外,还给我们普及了很多非常受用的职场知识,让我们大开眼界。这样循序渐进、脚踏实地的步伐,让我感觉距离职场又近了一步。

  还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像一个贴心的大姐姐,从学习、生活、心理辅导各方面关心照顾我们,生活事项、时间事项等都给我安排的很完美,以便于我们可以把全部精力都用在学习上。

  最后想表达的就是,当我因为停滞不前而感到困惑的时候,千锋给了我人生的方向,好像指路明灯一样,照着我一路前行。这里优质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学习氛围,只要你跟着老师的节奏用心学习,毕业后肯定能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