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选择成就未来,南京课工场大数据学院开班啦!
选择成就未来,南京课工场大数据学院开班啦!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9 14:58:03来源:

  南京课工场大数据学院揭牌暨北美大数据首班开班仪式于3月29日在课工场南京中博校区举行,早上8点35分由课工场创始人、总经理肖睿,中博教育集团总裁吴亚东等为仪式剪彩,接着肖总、吴总进行致辞,北美大数据首班在南京中博正式揭碑。随后北美专家团队进行视频连线,学员可以进行提问互动,北美大数据首班师资团队具有介绍级就业保障。下午进行开班典礼,班主任进行开场、校区介绍等,专业老师讲解学习目标、要求等,对学员进行学习及职业规划。

  南京课工场中博作为全国首家开设北美大数据课设的校区,其教学实力及就业质量可见具有明显的优势,该课程由北美一线大数据专家在线授课,他们多年来在大数据领域深耕,具有顶尖的大数据技术,投身教育多年,能够传授企业实际应用的技能,同时每个班级配有大数据专家贴身教练,教学团队根据学员反馈及时调整教学进程和课程安排,确保每位学员能够掌握并且学以致用。

  近几年来,国内大数据产业规模发展迅速,预计大数据人才缺口在未来三年将达百万。这对于想要从事IT行业的年轻人来说是个难得的机遇。国内很多培训机构虽然开设了大数据班,但是技术性不强,更偏重于Java课程,大数据课程体系并不完善,学员很难学到有竞争力的大数据技能。而高校设置大数据专业存在严重不足,而且倾向理论教育,动手实践较少,毕业后难以满足企业的实际需求。

  针对国内大数据人才教育方面存在的不足,课工场联合北美大数据专家研发了具有实用性与国际领先性的北美大数据课程,课工场总部已成功培养了一批技术顶尖的大数据人才,目前这些毕业学员月薪均超万元,有的年薪已达近30万,成功实现了高薪就业。并且多名学员就职于百度、联通、虎嗅等知名企业,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北美课工场中博与企业联合认证,毕业学员将获得阿里云大数据认证ACA、ACP,具有较高的含金量,这使得学员更容易受到知名企业的认可。课工场中博始终坚持外塑专业技能,内育职业素养,还有非常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面试就业指导+就业后保驾护航,帮助学员顺利就业,快速适应工作岗位,同时能够在企业站稳扎根,同时实现高薪就业,让家长和学员放心。

  2018年课工场北美大数据毕业生实现了高薪就业,今年南京中博成功成为全国首家开设课工场大数据课程的培训机构,面向大专、本科毕业生或者已经毕业的以及Y2、Java(大专)学员招生,为更多对IT感兴趣,想通过学习大数据技术实现高薪就业的年轻人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相关链接 【北大课工场南京中博校区】

  中博软件学院是华东区IT职业教育旗舰学校、领先的IT项目实训就业基地、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陵科技学院、正德学院合作办学,提供JAVA开发、大数据、架构师、web前端、UI/UE设计、软件开发、网络开发、数据库开发、 .NET开发、网络工程等专业课程的培训、就业一站式服务。

  校区地址:安德门校区-南京市雨花区小行路16号(地铁1号线安德门站1号出口200米)

  文鼎校区-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99号文鼎大厦16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