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贝安斯(Balance)国际托育中心 倡导教育多样态供给
贝安斯(Balance)国际托育中心 倡导教育多样态供给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8 16:12:21来源:

  导语:由于机构育幼服务供给严重不足,沉重的育儿照护重任牵制着女性的职业发展,普遍的隔代养育则以祖父母巨大的付出为代价。缺乏社会服务支持的育儿,正在消减着家庭的美好生活。

  据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显示,中国正迎来第四轮“婴儿潮”,预计到2020年中国早幼教服务市场规模将达8146亿,学前教育市场红利与发展前景可见一斑。与此同时,“不能输在起跑线上的焦虑”正驱使新生代父母强烈渴求高质量教育。究竟在表面轰轰烈烈的学前教育产业背后,埋藏着怎样的挑战?众多机构又将如何在激烈竞争中成功突围?

  目前,我国托育服务已成为当下刚性、迫切和重大的民生需求。十九大报告也将“幼有所育”作为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内容,强调要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起源于美国著名托育机构的贝安斯(Balance)国际托育中心响应时代号召,致力于为全球0-7岁儿童及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早期教育课程和早期教育服务,并明确以基于年龄差异的一体化的保教融合服务为核心内容,发展全托、半托、临托、“邻托”等互补多样的服务模式,提供安全、健康的托育服务,满足差异化的托育需求。

  贝安斯(Balance)国际托育中心依托美国著名教育心理学家——霍华德·加德纳创立的“多元智能”经典教育理论,提供运动、音乐、艺术、厨艺、英语、自然、戏剧、舞蹈表演八大类课程,根据孩子年龄发育特点,打造出“多维度立体式课程体系”和“多元智能”教育理念。通过8大类立体式课程,贝安斯(Balance)国际托育中心可发现孩子的潜质,培养未来天赋,找到适合未来发展的方向。另外,匹配课程的进口软包器材、可食用级别的艺术耗材等教具,也为孩子们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贝安斯(Balance)国际托育中心于2015年正式登陆中国,以引领并带动中国儿童早期教育行业的发展方向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儿童素质教育机构。多年来,贝安斯(Balance)国际托育中心围绕发展目标和企业愿景,逐步夯实各项基础,搭建了完善的组织结构和运营规范,不断放大品牌优势,朝着发展目标稳步推进。未来,贝安斯(Balance)国际托育中心将持续强化构建完善的“素质教育生态系统”,让早期教育更高效、更优质地为更多儿童和家庭服务,为适龄儿童提供更加专业化、国际化的高端早期教育服务和课程,最终成为全球早期教育行业的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涂小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