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千锋Java培训让我掌握学习方法 快速掌握技能
千锋Java培训让我掌握学习方法 快速掌握技能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2 10:02:52来源:

  在千锋Java已经一个多月的时间了,第一阶段总算完成了。这中间遇到很多问题,通过问同学问老师,收获了很多,但也知道自己和其他同学相差很远,这与我的学习效率有很大关系,还是问的少,自己实在不会的要多问。因此需要对自己这一阶段的学习,做一个系统的总结。

图片1

  1、制定学习目标

  在开课前,我给自己定下的学习目标是在理解课程内容的基础上,再挖深处挖一下,不仅仅停留在知识的表面,不仅仅是知道概念,而是要深挖概念的底层实现,比如我常对其他同学说的“我想深入理解JVM虚拟机,想深入理解多线程”。跟着老师每天的讲课内容,作为我的知识索引树,我会根据课程内容继续深挖,这样对知识点的记忆就不单单只是停留在记忆层面,而是能够理解原理,即便概念换一个名字,我也能知道是怎么实现出来的,可以进一步巩固记忆。

  2、精神状态

  在这一个多月的学习过程中,精神状态总体来说比较好,大部分时间上课精神头很足,能保持全天候的亢奋、精神集中。两天就好了。这两天在学线程,恰好是比较重要的,一阶段的项目要利用到相关的知识点,在做项目的过程中,我对学习的知识点进行了强制的使用,也算是对这精神状态不好时候的一个补齐,知识点一定要频繁使用,多给自己的作业任务加大知识点广度和深度的难度。

  3、思维模式

  在学校时整理了一份做事或者学习的方法,在学习阶段,多走一些极端,尝试出最好和最坏的情况,然后自己权衡出最佳的平衡点,这样可以提前把一些弯路坑点给检查出来。还有就是平常做好笔记便签虽然这些工作比较微小,但是细节决定成败,不能忽略这些小事在我们学习中发挥的作用。好习惯一旦养成,对我们的生活也有帮助。我平常经常忘记一些小事,这并不意味着没多大影响,有的可能会有重大影响,所以便签就必不可少了。笔记可以帮助我回忆以前的知识,相当于又复习了一遍,加深记忆。

  总体来说在千锋Java培训就是要把控自己,老师只是起督促作用,最重要的还是看自己,加油,千锋Java培训的学员们。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