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16万校长参与“办学突围”,教育家社区周年庆圆满收官!
16万校长参与“办学突围”,教育家社区周年庆圆满收官!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9 15:50:11来源:

  办学突围,破局2019!

  历时20天的教育家周年庆圆满收官!

  16万校长参与到了我们的周岁活动!

  他们讲述自己的办学故事

  一步一步践行着教育理想

  他们为年度优秀讲师投票

  为自己中意的讲师打call!

  他们学习教育大咖的经验

  积极推进校区发展!

  他们道出自己2019的愿景

  提出建议共创教育家社区!

  感谢各位校长对我们的支持

  在办学路上

  相信只要我们并肩而行

  就一定能登上理想的峰顶!

  共筑教育事业!

  16.3万校长参与讲师评选

  9位明星讲师脱颖而出

  教育家社区聚集了200多位教育行业知名企业的CEO、大咖讲师,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浓缩10年甚至几十年的办学经验,打磨成办学经典课程。

  他们付出心血,倾尽全力传道、授业、解惑,为更多或是迷茫、或是深陷泥淖的民办教育人指引前行的道路,共创教育梦。

  教育家社区周年庆之际,“春风化雨,桃李天下”优秀讲师评选活动盛大启幕,致敬那些与校长风雨同行的讲师们!

  历时25天的民主投票,29位参选老师共获得超过16.3万人次的选票,9位教育家社区优秀讲师脱颖而出!

图片8.png

  朗培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春晖以的56440的票数荣获教育家社区“年度人气王”称号;

  王辉、刘璞、刘雪梅三位讲师荣获教育家社区“年度人气之星”称号;

  桔子,杨帆,陈龙、龙兄、程攻五位讲师荣获教育家社区“年度魅力之星”称号;

  “刘导的课给我的是办学思维上的改变,很多方法以前甚至闻所未闻,但落地性很强。”来自温州书香源的庄校长说。

  “教育家社区不仅有内部的老师,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培人,给我带来不少启发。”来自上海看看童画的杨校长如是说道。

  获得这些荣誉的讲师实至名归,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不断收到校长对于他们的好评!

  而在2019年,他们也会不断成长、精进,为校长们带来更多思维上的洗礼,以及校区运营管理的实战落地课程。

  16万校长齐聚一堂,学习精进

  2019全力突围、破局在即!

  在本次教育家社区的周年庆中,我们基于校区运营的关键问题、时下热点举办了3大办学专场,包括创新营销专场、金牌会销专场、团队打造专场。

  刘春晖、俞敏洪、周启智、刘璞(师爷)、龙兄等大咖讲师来到教育家社区,和校长分享教培行业最前沿的运营管理思维,给出落地路径,并在线进行答疑。

图片9.png

  我们还请到一线校长来到直播间与大咖面对面交流校区问题和瓶颈。创新招生、会销引流、团队建设上遇到的具体细节问题,都一一攻破!

图片10.png

  每周专场还同步配有精选专题、严选好课,在大咖直播、答疑的基础上,让各位校长能更深入地解决当下的办学问题。

  10万+校长通过关注我们的课程和专题,有效解决了校区招生管理问题。

图片11.png

  历时3周的办学专场,吸引16万校长参与其中,这是一次教培精英的思想大碰撞,扩大认知边界,提升办学思维,为了破局2019校区发展,全力以赴。

  聆听教育人的办学故事

  共创教育人的美好未来

  教育家社区不仅仅是我们创设的平台,更是教育人的家园。周年庆之际,我们收集了民办教育人的笑脸,迎接一个更美好的2019。

  与此同时,我们还深入专访了几位民办教育人,他们有的已经办学超过10年,学校开始向着万人大校进军。他们有的才刚刚起步,为了校区招生和团队管理苦苦奋斗。

  他们有的是70后,已经在教育行业深深扎根,波澜不惊。他们有的是80后、90后,仍旧热情满满地在教育路上奋斗。

图片12.png

  当我们走近他们,才发现我们做着不同的教育,但都有着共同的目标:提升中国孩子的综合素质,培育祖国的未来茁壮成长!

  为了更好地服务更多的民办教育人,我们在周年庆之际,发起了“共创者”的活动。

  教育家社区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是属于每一位校长的。

图片13.png

  我们正在迎来一个更包容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人人都可以发声,能够表达自己的态度。

  作为一个开放、包容的平台,教育家社区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用户的支持和建议。

  在活动期间,共有超过30000名校长关注了我们的活动,200+用户成为了我们的共创者。

  “分城市搭建沟通平台,方便同城的校长们沟通交流”

  “打造连载式专题课程,咨询师从初级到高级,怎样打造,有怎样的考核标准?从一个初级老师到高级老师,如何升级打怪,达到哪些要求?打造成体系的课程。”

图片14.png

  你们的需要,是我们前行的方向。本次共创者所提出的建议,我们都将细致记录,积极整合,一步一步实现你们对于教育家社区的希望。

  深入你们的内心,与你们的脚步同频,我们一起迎来一个更好的教育家社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