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精英赛 上海站完美落幕即将移师石家庄
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精英赛 上海站完美落幕即将移师石家庄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9 15:31:57来源:

  2019年3月14日AWE—中国家电及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

  这场前言科技与未来生活畅享的盛会吸引无数知名家电企业亮相,全世界人民齐聚上海,共享这场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精心烹制的饕餮盛宴。

image001.jpg

(比赛现场 雷神AWE N5 展区)

  作为新国货电竞品牌,雷神也亮相N5展馆,《神游电竞·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精英赛》19赛季正式启动。来自上海12所高校的英雄联盟校内冠军战队现场展开对决,经过三天的鏖战,来自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和上海师范大学的战队分获雷神杯ACL上海站冠亚军,晋级区域决赛。

image003.jpg

(冠亚军决赛 上师范vs立信会计金融)

image007.jpg

  雷神“智能互联游戏本华东KA渠道销售总监”陈总,现场为参赛选手颁发奖励。

  神游电竞·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精英赛是由雷神科技冠名赞助,神游网旗下神游电竞承办的针对全国高校在校生的一项英雄联盟赛事,本赛事获得英雄联盟官方授权,并与腾讯电竞合作。赛事已19年1月1日启动,经过青岛站,扬州站,今天来到魔都上海。

  19年雷神科技将加大对高校电竞赛事的投入,设计“雷神高校电竞扶持基金”,首期投入150W作为赛事奖励,高校电竞社可自主申请、自主办赛,并加入到雷神的电竞赛事体系,参加城市赛、区域赛,最终将于8-9月进行全国总决赛。

  石家庄站城市总决赛将于2019年3月23日-24日在石家庄恒大中心开赛,共有19所高校参与赛事,经过校内海选赛、城市决赛,进入前五名的战队是: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学院(南校区)、河北传媒学院、河北体育学院、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

image009.jpg

  神游电竞·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精英赛城市决赛的比赛用机将使全程使用“雷神911黑幽灵U12游戏台式电脑主机”,911黑幽灵是雷神游戏台式机又一力作,专业Gaming模具设计,将游戏基因植入的更深刻。前脸的造型灵动十足,层次分明栩栩如生。八代巨擎,新一代英特尔CoffeeLake平台,酷睿I7-8700处理器,14nm制程,4.6GHz睿频,12M高速缓存,六核心十二线程,给您值得期待的超频潜能。

image011.jpg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