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深海教育与PICC中国人保财险达成战略合作,推出“经济师教育培训险”
深海教育与PICC中国人保财险达成战略合作,推出“经济师教育培训险”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9 17:03:18来源:

  日前,北京深海云课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海教育)与PICC中国人保财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没有通过考试或者因国家政策变化而无法成功报名的深海教育中级经济师学员提供保险理赔服务,最大化的保障学员的经济利益。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3年7月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发起设立的、亚洲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位列第117位。而中国人保财险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PICC)旗下标志性主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2003年11月6日,公司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内地大型国有金融企业海外上市“第一股”。此次深海教育与PICC中国人保财险达成合作,最大程度的保障学员的经济利益,也体现深海教育在中级经济师培训领域具有很强的实力。

  业内人士均知,证书类考试最大的风险是政策风险。就经济师而言,在报名期间,有些地区需要考生携带相关学历、证书材料前往指定地点进行审核;还有地区考试成绩合格后再进行资格审核。如果国家考试政策有变,很可能本来符合经济师报名条件的学员失去报考资格。由于其政策风险性,目前仍没有哪家机构可以给学员投保。据PICC中国人保财险相关人士表示,“他们愿意与深海教育就中级经济师培训达成合作,主要是深海教育经济师考试通过率较高,并且对政策的洞察、趋势研究比较透彻,评估风险可控。”

  深海教育荣获消费日报315峰会“2018年中国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品牌”

  据了解,深海教育是一家为职场人提供技能、学历提升的教育培训机构。除经济师培训外,公司还提供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国际注册营养师、消防工程师、全国中高职称、人力资源管理师、成人学历等领域的培训服务。经过几年的努力,现已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品牌效应,不仅深得广大用户的认可,还与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其中一项重要的业务是国企、央企及行政事业单位的定向委托培训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