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Rushcrm:利用学员crm系统使用有效的管理
Rushcrm:利用学员crm系统使用有效的管理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9 09:56:03来源:

  随着时代的发展,培训机构也越来越多,相信每一所培训机构都有着共同的一个烦恼,就是如何有效的、稳定的进行学员的管理。在培训行业当中,学员资源是保证培训机构运行的基本,有不少培训机构的管理者为了保证学员的稳定上升,都选择使用学员管理系统进行学员的管理。

  培训机构的学员就是客户,对客户进行高效的管理以及维护,有利于学员续费、培训机构的企业口碑以及品牌的传播的提高,选择一款好的crm系统就非常重要了。而Rushcrm客户管理系统,利用信息化、系统化的高效管理学员信息以及关系维护,帮助培训机构有效的进行学员的管理,今天就来讲一下具体是如何实现的。

  (一)、学员分类

  学员的管理一般分为潜在学员、意向学员、正式学员、失败学员,将不同阶段的学员进行分类管理。潜在学员以及意向学员推进成功,转换成正式学员,潜在学员以及意向学员推进失败,转换成失败学员,进行有效的划分。

  在正式学员当中,根据学员的行业、年龄、收入等因素进行划分,一般分为分为高价值学员、一般价值学员以及低价值学员,记录到crm系统并汇总分析后,针对不同群体学员进行个性化的服务,挖掘出学员的真正价值。

(二)、流程记录

  在Rushcrm系统中,可以记录报名咨询、课前咨询、活动预约、咨询回访、课前试用、活动参加等等流程,通过这些流程分析出学员是否可以成为正式学员、管理从潜在学员到签订合同的整个流程,并且在系统中详细的查询到每个环节学员的具体情况,抓住客户的兴趣,进行针对性的管理,大大提升了机构人员的工作效率。

  (三)、学员关怀

  学员是否再次续课,主要是由与机构老师关系、课程价值、课程价格等因素组成的,让学员对机构老师或课程产生情感,能提高学员续课或者购买其他课程的几率,这也是机构留下老学员的主要条件之一。

  机构维护学员的关系,进行学员关怀,定期提醒机构老师周期性的回访学员,并且在学员生日、活动、最新课程进行提醒,在Rushcrm系统中,为学员发送个性化的短信、邮件提醒,为学员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做到个性化的营销,维持学员的忠诚度,并且可以挖掘出客户的潜力。

  通过Rushcrm系统,将课程、学员、老师等相关数据进行关联,能够第一时间发现并处理好中间遇到的问题,建立起学员档案,通过系统进行分析,不断筛选优质学员(高价值学员),让学员成为机构的口碑宣传者,有效的管理与维护学员的关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