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阿米光年开启全球合伙模式,广州开幕引关注!
阿米光年开启全球合伙模式,广州开幕引关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4 11:02:13来源:

  荣耀同盟,守望未来

  2019年2月24日,阿米光年教育集团2019全球合伙人计划启动盛会在广东广州隆重召开,300余名全国各地的教育者齐聚一堂,共同吹响梦想集结号。

  与会嘉宾与嘉宾致辞:

  此次会议邀请到了CCTV中视频道主持人——HOST亮倾情助阵。阿米光年教育集团创始人安成远携暨南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罗元香、亲子教育专家汤老师和阿米光年各运营总部总经理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为大会致辞。

  “2018年是非比寻常的一年,是所有阿米人共同深耕发展、竭力探索的一年,但凭着共同的信念,大家最终都收获了许多,也成长了许多。阿米光年在科教兴国的大趋势下,精准定位在儿童全脑教育领域,开创了“创新科技设备+前沿教育课程+脑力赛事竞技”三位一体的新型教育模式,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儿童全脑教育第一品牌。”(安成远致)

  罗校长教育之道:

  暨南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罗元香向所有贵宾表以诚挚的谢意并致以真诚的祝福!同时为在场的所有来宾分析教育的重要性!令现场欢呼不断!并带领现场誓言:

  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以质取胜、以诚服务”的发展战略,以开放的管理、广泛的参与,始终如一地为广大学生提供更优质更完善的服务,让我们发扬亮剑精神,勇往直前,真正开启大脑无限潜能,点燃学子智慧人生,幸福中国家庭,强我中国少年。“

  汤老师.教育蓝海

  亲子教育专家汤老师带来《2019教育市场规划》见解新颖,鞭辟入里,令现场欢呼沸腾,掌声不断!

  “2019年是智能科技的时代,科技赋能下的新教育之路将成为业界内外关注、羡慕的项目,也将最终证明阿米光年是一个有眼界的教育集团。”

  阿米智库首席执行官.肖诗云

  阿米智库首席执行官肖诗云为到场贵宾分享了《2019阿米智库战略规划》。从公司的产品和相关数据等方面回顾了阿米光年2018年所取得的成果,并告诉大家,2019年公司会继续壮大研发团队,攻坚克难去打造阿米光年专有的课程体系,全面丰富课程教学,打造全脑教育生态圈,升级平台内容,给予阿米家人最大的服务!

  2019年是关键的一年,阿米光年已做好一切准备,每一位阿米人将全力奔跑,我们相信在智能教育的道路之上,阿米人必将领航全业、一骑绝尘!

  随后,肖总携领所有的阿米战士一起宣读了阿米光年的精神,异口同声发出了阿米光年最强音,震撼全场,将会议推上了一个新高潮!

  启动仪式

  阿米光年董事长安成远携手八名合伙人共同参加了阿米光年全球合伙人计划启动仪式,宣告了阿米光年2.0新纪元正式拉开帷幕。

  合作时代不单飞

  阿米光年教育集团董事长安成远为在场的所有来宾深度剖析了即将到来的5G新时代。教育行业如何提高纵深?阿米光年如何打造更高效的课堂?沉浸式的教育如何改变未来的教育行业格局?这将是阿米光年接下来的核心发展方向!

  视听盛宴

  阿米光年教育集团市场部总监范小燕为大家带来阿米光年六大板块的发布,献上了一场全脑教育视听盛宴!!

  阿米光年教育集团运营总监李总也为在场的来宾展示了自己超强的记忆力,为我们课堂的学习效果作出了最真实的展示!

  阿米光年最强大脑

  快速记忆数字、快速记忆词语、蒙眼魔方速拧等精彩脑力技能秀为所有来宾呈上了一场现场版的最强大脑真人秀。而做出展示的阿米学员的年龄均在7-14岁之间,另所有来宾叹为观止、啧啧称赞!

  荣耀盛典

  2月24日下午,阿米家人迎来了本次盛会的最重要环节——阿米教育集团颁奖盛典。

  2018年,阿米教育集团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公司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每一位阿米家人的付出和支持。为了表彰那些在不同层面为公司、为社会做出贡献的阿米家人,公司设置了各种奖项并准备了每个人该得到的荣耀,激励大家在获得成长和收获的同时,也要学会帮助其他的伙伴,让阿米教育集团变得更有活力,更强大。

  脑力教育的火种已在全国点燃,燎原之火势必乘科技创新的东风火遍全国。阿米光年教育集团的每一位战士共聚、共赢、共享,终将共迎光年级无限未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