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家社区周年庆活动火热进行中,打造专业与温度并存的教培人社区!
教育家社区周年庆活动火热进行中,打造专业与温度并存的教培人社区!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4 16:21:21来源:

  教育家社区周年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教培人必备的知识共享平台,教育家社区将一岁周年庆的主题定位“办学突围,破局2019”,并准备了创新营销专场、金牌会销专场、团队打造专场三大学习专场,丰富的教培行业课程、干货、大咖直播,引来大批教培人持续关注!

  在周年庆活动的第一周——创新营销专场期间,刘导的《2019校长生死战-6大创新营销模式》直播课又在教培圈中掀起高潮,有校长说听完顿时觉得对未来的校区招生充满希望!

  而在创新营销专场推出的营销系列精品课:四大金牌讲师的创新营销课程,配上各类优惠券大放送,也引来了一大波用户疯抢;

  同时,教育家社区还上架了配套的创新营销专题,几十份拿来即用的干货资料,让校长们立即上手实操刚刚学到的创新招生方法;在教育家社区的学习社群中也掀起了关于创新营销的积极探讨;

  教育家社区的周年庆活动为期三周,这场知识盛宴还将为广大教培人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新校运营管理落地实用工具蓝皮书新鲜出炉!帮助校长轻松建校!

  很多校长或者教培人都是怀抱着一腔教育热血,一头扎入新开教培机构的运营当中,但只有才参与到校区的实际管理中才会发现,运营一个教培机构并非想象中的那样容易:

  很多新开的教培机构都存在“校长忙,员工茫,团队盲!”式的困境:

  学校里最大的业务员是校长,最忙的人也是校长。校长每天过着“5+2”、“白+黑”的生活,而员工却像无头的苍蝇不知该干什么,一直在等待指令,团队没有统一的奋斗目标和方向。

  其实,新开一家教育机构,就如同一个人学习武功,毫无章法的东边学一下、西边练一下,必然不会有所大成。

  如何才能培养校长的系统性办学,打通教育培训机构的任督二脉呢?

  在教育家社区上线一周年之际,教育家社区就为广大校长奉上一本办学武功秘籍!

  《新校运营管理-实战工具蓝皮书》是教育家社区学术研发中心,从多家培训名校的实操运营中孕育而来的内部资料,是一本帮助校长和校区管理者们轻松建校的“办学内参”!

  它精悍实用,里面的每一篇文章、每一个章节,都是专为校长们切实解决一个个运营难题而设,从最新的行业政策解读、办学资质申请、到团队建设管理、实战招生技巧,系统全面地为教培机构提供运营管理、招生、教学等指导。其中还包含大量学校各部门工作职责、制度、流程等实用表格。帮助新校在建校之初就搭建管理运营框架,完成基础制度建设,引导各项工作走向流程化规范化!

图片7.png

  笑对2019,打造有专业与温度并存的教培人社区!

  当校长、做校区运营很苦,这是无数教培人共同的槽点:

  校长永远是校区最忙碌的人,来得最早,走的最晚,背负着业绩压力,有时候却还得不到员工的理解和配合….

  正是因为这份辛苦,在校长之路上取得的每一点成长,都弥足珍贵,在办学之路上获得的每一份理解和认同,都足以让一个教培人的心中泛起暖意;

  教育家社区深知:每天给团队、员工们鼓舞打气的校长,其实才是最需要被鼓励的人!

  因此,教育家社区不仅仅是一个教培人必备的知识共享平台,更是一个校长们互相交流、抱团成长的学习社区,是一个让各类机构的校长们都能找到归属感的大家庭;

  教育家社区在一周岁的周年庆中,开辟了一块属于校长们专属小天地:

  这里记录了上百名校长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在教育家社区中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也记录了他们在各自办学路上的苦辣酸甜;

  无论行业和市场如何瞬息万变、沧海桑田,这里都是教培人的精神家园,教育家社区与15万校长在这里记录、总结、反思、成长....

  除此之外,在教育家社区本周活动当中,还有大咖俞敏洪、何智勇专场直播特辑,这样一个既有专业知识又有社区温度的周年庆盛典,教培人一定不能错过!赶快加入教育家社区吧~

图片8.png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