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盘点2019护士资格考试复习雷区 附“扫雷”攻略
盘点2019护士资格考试复习雷区 附“扫雷”攻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1 16:57:33来源:

  2019护士执业考试复习,你启动了吗?再不启动就晚了!

  如果你已经开始复习了,也不是高枕无忧——找对复习方法了吗?有没有走进误区和雷区?用错了方法,不但事倍功半,还有可能被带进坑里,错失一年的考试机会。

  小编综合了前几年考生的复习经验,梳理出一些常见的复习误区,希望可以帮助大家避免犯这些错误,提高学习效果。快来看看,哪些雷正被你踩在脚下?

  雷区一:没有复习计划

  你还在随心所欲地复习吗?每天的作息时间都不固定?每天的学习时间没有分配好?什么时候背诵,什么时候做题还是一点头绪都没有?你需要制定一份复习计划,让自己的学习变得有条理起来。

  雷区二:只背知识点不做题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察的知识比较多,有些考生过于关注对于知识的背诵,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背诵记忆知识,忽视了对知识的运用。做题可以帮助大家理解知识、运用知识,考试考察的就是如何利用知识解决问题,如果只背诵的话,是无法彻底掌握的。

  雷区三:不打持久战

  有些考生在开始复习之前就看了很多的经验帖,并且根据他人的经验制定出了自己的学习计划,但是很多考生却是纸上谈兵罢了,计划很完美,不去执行又有什么用呢?

  制定的计划要与自己的能力相匹配,比如你的极限就是每天学习八个小时,偏要制定计划要自己学习十个小时,这样知识增加学习时间罢了,过度紧绷可能还会影响学习效率。制定了计划就要执行,日积月累,能力和自信心都会得到提升。

  雷区四:错题不总结

  每一道做错的题目都会涉及到某个或者某些知识点,而这些知识点就是你自己的薄弱环节,之所以这道题会做错,就是说明你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还不够高。有可能是你没有背诵下来这一知识点,有可能是对这一知识点的理解还是不够。总之在出错之后,要对知识进行深入的学习。

  对于这些错题一定要经常回顾。虽然说在做完题目的当下,你可能完全掌握了这些知识,但是难保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又会有所遗忘,所以要经常复习相关知识点,经常重新做这些题目,知道你确定自己已经完全掌握,不会再出错。

  如何“扫雷”?

  以上这些经典“雷区”,你踩中了几个?每一个都可能导致复习效率低下,让应考变得异常简单。不过,想要“扫雷”也并不难,小编这儿有“一键式”的攻略——用E答的2019备考题库。

  进入题库后,系统马上就会让你“自测”答题。后台进行大数据分析,根据你的知识点掌握情况,精准配题,推荐最适合的备考复习计划。从此,你就有了一份私人订制的复习计划, 不用像无头苍蝇一般没有条理地草草复习了。

  选择E答的2019备考题库后,系统每天会定时推送当天的复习计划,你只要按部就班地完成即可。每天刷120题,轻松备考。这套计划中所用的题目,收集丰富的题库资源和历年真题,紧扣考纲,智能组题模拟真实考卷。高年资专家经数年考试研究,覆盖全部考点,是真正高效实用的复习计划。这样一来,既做了优质的题目,又保证了每天的复习进度。

  针对错题,E答备考题库的“错题本”功能着实强大。除了收纳全部错题,还会将其融入个人刷题计划,智能补全短板,避免因易错题目而在正式考试中失分,从根本上、全方位地提升考生的应试能力,让考生轻松应对护士考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