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北大青鸟南京中博:IT求职者如何斩获春招offer?
北大青鸟南京中博:IT求职者如何斩获春招offer?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1 10:54:26来源:

  不知不觉间“金三银四”的求职高峰期已经来临。这期间,各大企业出于年底员工变动以及储备人才的种种考虑,都会提供大量的岗位。想趁这段时间跳槽转行的程序员们就要抓紧时间行动起来!春招岗位多,但竞争力也大,那IT求职者们需要怎么做才能斩获offer,获得满意的工作呢?

  1.写好简历。

  简历是软件工程师们求职的敲门砖,需要花时间和精力好好撰写。针对自己特别心仪的公司或岗位,应该有针对性地撰写简历,而不是一份通用的简历到处投递。

  北大青鸟南京中博就业指导老师表示:“有针对性的简历,可以让HR感受到你的诚意,从而增加你获得面试的机率。使用的简历模板也应该简洁、美观、重点突出,这样会从视觉上让HR对你有一个好的印象。”

  同时面试官很看重工作和项目经历,所以软件工程师需要在项目的具体描述中,写清楚参与的项目是什么,做了哪些事情、取得了什么样的效果。中博平时就采用了全真的项目进行教学模拟,这也给软件工程师们的就业创造了一个巨大优势。

  2. 面试技巧。

  面试前可以提前搜索该公司该职位的面经,准备好专业面试中常问的问题,充分准备才能事半功倍。面试时要注意换位思考,多想想面试官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和面试官更有效地沟通,展示自己的专业能力。

  为了缓解程序员们的紧张心理,面试时发挥得更加出色。北大青鸟中博的就业老师也增加了模拟面试等环节,让他们提前熟悉面试流程,避免踩坑,提高面试成功率!

  3.技术实力才是软件工程师求职的基本标准。

  然而所有的面试技巧和方法都是技术达标后的锦上添花,如果技术实力并没有达到心仪公司的水准,好好提升实力才是当下最要紧的事情。不对技术进行长期钻研而只想着磨炼面试技巧可以说是本末倒置。

  南京中博就业部的老师也表示,只要是在中博踏实学习钻研技术的软件工程师们,不管是参加中博组织的合作企业招聘会还是参加社招,都能拿到不错的offer。归根到底,企业最想要的还是技术实力达标的员工,如果这一条达不到,后续的机会都不见得会有。所以对自己技术实力不自信的求职者们一定要抓紧时间提升自己。

  最后也祝愿广大的IT求职者们能在春招中斩获offer,获得自己满意的岗位!

  >>相关链接 【北大课工场南京中博校区】

  中博软件学院是华东区IT职业教育旗舰学校、领先的IT项目实训就业基地、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陵科技学院、正德学院合作办学,提供JAVA开发、大数据、架构师、web前端、UI/UE设计、软件开发、网络开发、数据库开发、 .NET开发、网络工程等专业课程的培训、就业一站式服务。

  校区地址:安德门校区-南京市雨花区小行路16号(地铁1号线安德门站1号出口200米)

  文鼎校区-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99号文鼎大厦16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