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高考不理想,活石学院仍可助你留学香港
高考不理想,活石学院仍可助你留学香港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24 17:50:12来源:

  香港的八所公立院校一直是内地考生留学的热门选择,但碍于这些院校的本科、研究生入学门槛高,流程复杂,导致很多学子在备考的半路上打退堂鼓。直接获得名校本科录取offer难度确实很高,因此有着“香港留学专家”之称的活石学院建议:“通过赴港读副学士,再升读香港本科这种以退为进的方式是实现弯道超车的好机会。”

香港副学士是什么学位?

  香港副学士是受香港政府及海外大学认可的学位之一,学制2年,修读期间与本科生共享学校资源,全英授课,教育质量高,且在获得副学士学位后还可申请本科学位。

  香港副学士与香港研究生相比,不仅门槛更低,在成功入读本科三年后毕业,其学历证书还与其他本科生无任何不同,因此对很多内地学子来说,香港副学士不可谓是一种实现“港留梦”的有效“捷径”。

香港副学士的不能说的秘密

  首先自己申请副学士的成功率并不高,毕竟要通过激烈的面试。而且就算升读了副学士,能够升上本科的几率也不高,各个院校和专业不同。每年都会有无法升入本科的同学,只能选择复读或者返回内地。这也是无数学生家长望而却步的原因。

  而活石学院的留学后服务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通过一对一的导师跟踪体制,每周都安排副学士的学子来到学院进行语言及专业课的培训辅导,并且定期会给家长出具孩子的学习报告,也会进行作业的指导及考试前特训突击。假期的时候还会安排提前预习新学期的内容。从而确保活石学院的每一位副学士孩子都可以顺利的升入本科。

香港副学士的捷径

至今,选择活石学院的副学士升本科服务的学生升学率是100%,真正帮助家长解决了后顾之忧。

  现如今,高考这个“一考定终身”已不再是内地学子的唯一选择,遇到高考模拟成绩不理想,担心考不上国内甚至海外名校时,活石学院的核心培训项目——香港副学士就是他们进入港大、升读海外名校的新机遇。

一站式服务是高升学率的秘诀

据了解,活石学院是一家专注香港地区升学、留学培训及就业定居指导的咨询机构,创立至今已有10年,不仅拥有香港教育局所颁发的正规牌照,还在香港地区建立了三所分校区,用以容纳更多慕名而来的内地学子。而香港副学士培训课程,就是活石学院引以为傲的项目,以近乎100%的高通过率和一站式服务,俘获了内地家庭的一致认可和青睐。

  活石学院在香港地区深耕多年,与当地知名院校皆来往密切,也深知内地学子在申请香港留学、报考副学士过程中会遇到的门槛及困难,活石学院也相应为学生们制定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活石学院拥有自己的专业大数据,能对当年的考试范围精准预测,还为学生们提供从培训辅导到留学申请,从成功入学到毕业就职的一站式服务,用专业、经验和人脉帮助那些赴港的内地学子们实现“港留梦”。

  正如每一个家庭所期望的那样,活石学院也期望能给予内地学子们一份似锦的前程。想进入亚洲乃至海外知名院校吗?就来活石学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