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青少年美育素质测评中心出台2019对外合作重要文件
青少年美育素质测评中心出台2019对外合作重要文件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24 10:55:49来源:

  近年来,经过不懈努力,在北京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领导下,由燕园人合、元培商学院倾力打造的北大博雅·燕园少儿旗下品牌——青少年美育素质测评中心(以下简称“该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已成为青少年美育工作的新标杆。

  然而近期,该中心不断接到举报,有人未经该中心授权许可,私自以该中心名义在全国各地举办各种项目招商会、发布会、培训会等活动;私自成立该中心地方认证中心;私自颁发该中心授权牌匾等不法侵权行为,造成混淆误认,带来恶劣影响,导致该中心名誉受到极大伤害。

  为坚持信誉质量第一,坚决维护品牌形象,2019年1月,该中心正式出台《关于冒充我中心的名义进行活动的声明》重要对外合作文件,吁请所有人擦亮眼睛,切实明辨真假,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此外该中心严正警告那些动机不良、冒充假借、恶意诋毁的无良商家,打消不良企图,对侵权行为如造成经济、名誉等损失的,该中心绝不姑息迁就,将坚决运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权益,也将让无良商家曝光天下,以正视听。

  据了解,青少年美育素质测评中心,是在北京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中心)领导支持下,由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全国联合诚信数据库、法制政府建设研究中心、中管院区改所、北大博雅·燕园少儿学院等共同成立的,是燕园人合三大教育品牌之一,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探索美育素质教育和测评工作的全新方法,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着力引领青少年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激发想象力和创新意识,拥有开阔的眼光和宽广的胸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