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新双语学校落户佛山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新双语学校落户佛山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6 11:52:14来源:

  •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将于2019年9月开学

  • 融合多种课程,提供优秀的东西方教育

  • 学校将在广东省为众多独具慧眼的家庭提供更加丰富的教育选择

  2018年11月23日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在佛山南海西岸南海湾旅游产业园举行了隆重的项目交接仪式。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将在不久的将来正式与大家见面,这是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与上海英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在广东省战略合作创办的第一所双语学校。

  项目交接仪式于2018年11月23日上午10时40分开始。参与仪式的嘉宾有:南海区委办公室、南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昭仪,南海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明伦,西樵镇人民政府镇长关海权等,旅控集团的代表以及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代表。在发表开场致辞后,嘉宾们进行了交接仪式。

  作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将为6至18岁学生提供高品质的十二年一贯制双语教育。学校为学生提供融中西教育理念精粹的全新多元教育,将严格实施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同时,融入受到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化教学方法及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与生活,将全面提升学生在全球背景下必备的核心素养,使他们在未来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中走向成功。

  西樵镇人民政府镇长关海权在仪式上首先致辞,强调了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的加入,成为了南海湾旅游产业园旅游目的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政府也将全力支持诺德安达学校项目的发展。

  他表示:“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项目的落地仅是一个新的开端,随着工作的推进,我们有理由相信,不远的将来,南海湾区域必将成为佛山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全方位发展的一个重要支点。”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 Andrew Fitzmaurice 表示:“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将采用中西融合的双语课程并配合先进的教学设施,在专注于中国文化传承的基础上,为学生带来学习模式的转变。”

  Fitzmaurice 先生还表示:“作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学校大家庭中的一员,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将配备优秀的教师,通过与麻省理工学院、茱莉亚学院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知名组织的合作,助力孩子们的学习。”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是对具有国际思维的中国家庭为子女提供优质教育的理想之选,具有促进佛山教育的整体多样性和国际化发展的作用。

关于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招收6岁至18岁学生,课程在遵循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的基础上,融入世界公认的国际化教学模式和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坚持在中西融合的教育中践行“深耕母语文化,通晓世界语言,培育全球视野,融通生命成长”的教育内涵。学校的育人目标是:扎根本土、面向全球,培养有中国特质、具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未来领袖。学校采用优质的中西融合的教学方法,借力经验丰富的教育专家与师资团队,为学生量身打造个性化的专属学习计划。

  作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大家庭的一员,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分享其战略合作伙伴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建立的“全球校园”学习平台,将更好地帮助学生丰富课外生活、扩大知识储备、开阔全球眼界。此平台连接了全球27个国家、56所学校的53000多名学生,使学生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

  通过学校所提供的各类国外学习机会,学生可以在一个独特的全球化环境中锻炼自己的各项技能。您的孩子将会通过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在线平台将连接全球的53000名学生,与他们一起走出课堂、体验户外环境,探索更广阔的世界。通过与茱莉亚学院 (Juilliard School) 、麻省理工学院(MIT)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合作,我们拥抱创新,确保学生和教师拥有在未来取得成功所需的技能和知识。

学校概况

  •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将招收6岁至18岁学生

  • 学校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战略合作伙伴

  •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全球校园”学习平台汇聚了佛山市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和集团分布在全球27个国家的 56所学校

  • 课程在遵循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基础上,融入世界公认的国际化育人理念及教学方法进行创新教学;坚持在常态化的国际理解教育中践行“深耕母语文化,通晓世界语言,培育全球视野,融通生命成长”的教育内涵

  • 世界一流的设施包括:

  • 科学、艺术和信息技术等专用教室

  • 先进的表演艺术设施设备,其中包括:礼堂、戏剧和舞蹈专业教室,黑匣子剧场,乐器练习室

  • 齐全的体育设施,其中包括:标准室内体育馆、标准25米室内游泳池、标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田径运动区域和室内体育馆

--全文完--

关于诺德安达教育集团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是全球知名高端学校经营者。我们在中国、欧洲、中东、东南亚及北美等27个国家经营管理着56所高端学校(包括战略合作模式下开办的学校),并在这些学校中为超过5万名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我们主要服务于年龄段从幼儿园至中学毕业的学生群体(K-12) 。我们所有的学校奉行同一理念:我们鼓励我们的学生、员工及学校大家庭都志在高远,并在这一理念的推动下成就非凡自我。

  每一位家长都希望给予孩子优质的教育,在通往这一目标的道路上我们与您同行。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立志为学生提供超越传统、拥有更为广阔视角的教育。我们在全球名声斐然,不断吸引着世界各地优秀的人才加入集团。我们为学生创造多元化的学习机会,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

  登陆集团官网,了解更多资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