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拨云见日未来可期 千锋HTML5培训女学员毕业获10K高薪
拨云见日未来可期 千锋HTML5培训女学员毕业获10K高薪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3 09:28:15来源:

  每个人成功的背后都是来之不易的机会和努力,对于已经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小王来说,她所做出的选择、走过的每一步路背后都承担着很大的压力,幸运的是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通过在千锋HTML5培训班学习五个多月,她在毕业后就拿到了10K的offer。

图片2

  “都说HTML5简单,非常适合想要转行IT的人,但只有真正去学习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并不容易。刚开始学习一阶段的时候的确很简单,通过HTML和CSS你可以实现简单的页面效果,还是很有成就感的。不过进入二阶段后,当你学习JavaScript,压力就来了,更多的知识点、更多的代码需要背诵和练习,还有越来越多的新知识即将来临。在这样高强度的学习压力之下,如果你不能调整好心态,就很容易崩溃。幸运的是千锋HTML5培训班的老师很负责,会考虑我们的接受程度,讲师会在我们遇到问题时耐心解答,项目经理会在晚自习时候尽心辅导我们,还有班主任、就业老师会时不时找我们谈心,帮我们缓解压力。能够拿到10K的薪资,我真的非常感谢老师们的教导和鼓励。”

  市场上对于HTML5人才的技能要求有:1)扎实的html、css、html5、css3、JavaScript前端基础。2)了解ES5、ES6语法,熟悉至少一种框架(react、vuejs、Angular 等);3)熟悉ajax技术,能根据不同交互条件动态生成或改变页面;4)熟悉页面架构和布局,对表现与数据分离、Web语义化等有深刻理解,对HTML5/CSS3等有较好的了解;熟悉各种常见跨浏览器、跨设备问题,深刻理解Web标准,对可用性、可访问性等相关知识有实际的了解和实践经验。

  由此可见,想要快速掌握企业所需的技能参加专业的培训机构很有必要。千锋HTML5培训以就业为导向,结合时下流行技术,加入大数据可视化内容,同时深化了PHP+MySQL开发内容,精准匹配企业线下及未来需求;采用全程面授、项目驱动教学模式,汇集业内知名师资队伍,教学过程穿插融合相关项目,实力打造横跨前端+混合开发+Nodejs后端的全栈工程师。

  如果你想快速学习系统专业的前端知识,那就来千锋。这里有专业的老师带你,手把手教你做项目,让你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积累更多的实战经验,助你快速实现高薪就业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