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不忘初心,做最好的自己--《你的余生,与我有关》新书发布会
不忘初心,做最好的自己--《你的余生,与我有关》新书发布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6 15:33:04来源:

  2018年11月25日,知名自媒体人、微信公众号“夕言细语”创始人夕言携新书在世贸天阶的胡桃里音乐酒馆与读者见面。青年作家、自媒体人小北、王大纯,著名化妆师柴羽函出席,与夕言一起围绕女性成长励志话题与读者进行了交流。

  资深情感主播夕言经营网络电台【夕言细语】,用温暖的语言给听众鼓励,陪伴听众十年。同名微信公众号多篇文章被“人民日报”“十点都市”“思想聚焦”“有书”“晚安少年”“悦读”等千余家公众号转载,阅读量累计过十亿。

  新书《你的余生,与我有关》,由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品牌麦客文化出版,用温柔的笔触描写青春和成长中的爱与痛,生命的真相与珍贵,现实的残酷与精彩。每一个人都能从这本书中,找到走向未来的路,找到获取新生的途径。本书与胡桃里音乐酒馆全面合作,书中特别赠送的书签可以在全国任意一家胡桃里音乐酒馆兑换专门为本书调制的名为“余生”的鸡尾酒一杯。胡桃里音乐酒馆还作为合作方,提供作者全国的读者见面会场地支持。

  发布会当天,作者夕言与同为自媒体人的小北、王大纯、美妆博主柴羽函共同回忆自己的过往,成长路上的美好记忆,以及如何一步步变成今天的自己。

  据悉,《你的余生,与我有关》双十一当天上市即创造了当当网首发预售千册的良好销量,发布会当天更有读者不远千里从另外城市赶来参加,给作者夕言带来惊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