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2018双11前夕,500学生团与苏宁校园一起为江苏苏宁助威
2018双11前夕,500学生团与苏宁校园一起为江苏苏宁助威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3 11:33:56来源:

  10月21日下午19:35分,江苏苏宁易购主场对阵上海上港,在南京奥体中心精彩上演。由苏宁校园和苏宁金融共同主办的“‘校园巡礼’500人观球团活动”,则免费邀请了包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近500名大学生,来到现场观看这两大球队的鏖战。

观球团合影

  据了解,“校园巡礼” 500人高校观球团是苏宁校园联合苏宁金融校园金融项目组专门组织的校园交流活动,旨在为高校大学生球迷们提供现场观赛的福利以及互相交流的机会。此前,苏宁金融还组织过“名企之旅”百名大学生走进苏宁、金融科技讲座等活动,均受到高校学生的欢迎。

  作为本次“‘校园巡礼’500人观球团活动”的参与者之一,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刘同学激动地表示,感谢苏宁校园和苏宁金融提供了这么宝贵的看球机会,作为一枚江苏苏宁的铁杆球迷,此次能到现场感受蓝色战魂,感觉燃爆了!以后如果还有类似活动的话一定还会踊跃参加。

观赛现场气氛火热

  除了组织观赛,作为最懂高校大学生生活和服务的苏宁校园,在刚刚过去的开学季和军训活动中,苏宁校园还贴心地为高校大学生提供了学生专享的全品类优惠,包括零食、水饮、通讯、电脑等。在苏宁易购APP首页,搜索“校园”即可进入学生专属校园频道,认证学生身份,领取学生专享优惠。认证学生身份后,首页也将显示学校楼层,彰显尊贵学生会员身份。同时,苏宁校园走进高校,与学生亲密互动,联动苏宁超市、苏宁物流、苏宁小店、苏宁极物等多产业,携手联合利华、高洁丝、荣耀、康师傅等多品牌,走进100多个城市的774所高校,组织落地了”开学季flag立“、“校园Red DAY“红人馆主题活动、“青春燃18,‘轻”凉爽一夏“关爱高校新生的公益活动。今年,苏宁校园还将自提点覆盖全国1000所高校,下单选自提,即可享受零门槛免运费,让大学生真正享受苏宁提供的便利和优质服务。

  此次苏宁金融选择与苏宁校园联动,也是基于双方拓展校园市场,提供优质服务的共同目标。苏宁金融校园金融项目组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主要用户群集中在18-24岁的年轻人。一直以来,高校学生都是苏宁金融的重要客群之一。苏宁金融一直重视发展校园金融服务,致力于搭建以“支付场景+校园权益”为核心的苏宁校园生活平台。与大学生客群的互动交流,有助于了解年轻用户的需求,以便更好地提高服务水平。

  双十一期间,苏宁校园还将继续联手苏宁金融等体系内外部优质资源,为广大学生朋友送上现场免费观球等福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