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爱乐祺托育早教 让服务始于责任
爱乐祺托育早教 让服务始于责任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3 10:40:22来源:

  2018年10月21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组委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在北京盛大举行。此次论坛汇集了婴幼儿领域相关的政府、企业、专家、媒体等代表人士,通过学术与产业对话等多个版块,从营养、健康、教育、儿童早期发展,以及母婴行业的现状及形势入手,共同探索新时代下我国婴幼儿发展与母婴行业的现状、趋势和未来。

爱乐祺托育早教 让服务始于责任

  此次论坛以“多元融合构建母婴行业新形态”为主题,特别邀请了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原卫生部部长张文康、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韬等多名领导嘉宾出席。

爱乐祺托育早教 让服务始于责任

  论坛现场从政策解读、市场声音、数据分析、成果展示等多个方面进行讨论,深刻分析了我国婴幼儿行业发展的现状、新零售下极致服务的构建策略,以及国家针对健康服务行业的政策导向。

爱乐祺托育早教 让服务始于责任

  为了响应多元融合构建母婴行业新生态的号召,北京爱乐祺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教研部总监受邀出席此次论坛峰会,现场了解行业最新动态,打造品牌多样化发展渠道,以及更好地细化行业服务体系。

爱乐祺托育早教 让服务始于责任

  党的十九大将“幼有所育”列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任务。为将国家政策以及论坛理念落于实处,爱乐祺托育早教携手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共同成立了体育馆路社区儿童中心。至今,中心已顺利运营了近一年,大大满足了辖区内婴幼儿家庭的需要。目前,双方正在筹备进一步合作的相关事宜。相信在爱乐祺托育早教与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新时代下婴幼儿早教发展的新理念以及新思考将会取得新的探索与实践。

  (部分图片来源:第五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