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爱乐祺托育早教 食品安全必须零容忍
爱乐祺托育早教 食品安全必须零容忍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4 11:04:02来源:

  近日,上海某国际小学的变质食材,牵扯出一连串学校后厨事件,将教育机构的食品安全问题再次推至风口浪尖。孩子承载着父母几乎全部的希望,父母竭尽所能将孩子送进国际学校,是为了尽最大可能让孩子享受到更好的教育,然而,换来的却是触碰底线的道德沦丧。

  “任何一家教育机构,健康安全都是零容忍的底线!”——这是爱乐祺托育早教机构创始人陈靖女士一直坚守的原则,也是爱乐祺每一家门店人员反复强调的重中之重。健康、舒适、快乐是爱乐祺托育早教中心奉行的三大核心理念,而这种理念的树立与践行,源于爱乐祺人对自身七大安全标准的坚决贯彻与执行。

  膳食管理标准便是七大安全标准之一,爱乐祺托育早教中心设立全透明化的电器厨房,尽一切可能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同时,爱乐祺的宝宝餐由国内一线营养专家配制,确保营养均衡。为了保证食品安全,更是严格要求食材健康、符合时节,且每餐食品必须在冷藏柜中进行48小时留样。

  除了膳食管理标准,爱乐祺托育早教还具备空气防护标准、感染管控标准、人员执业标准、监护防护标准、防滑圆角标准、家园共育标准。完善健全的健康安全标准,全面覆盖托育早教中心各处细节,更践行着爱乐祺的承诺与誓言——“教室里的每个孩子都是爱乐祺的整个世界!”

  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人体的生长发育和组织更新,对于孩子更是如此。爱乐祺托育早教坚信,所有教育机构都有责任更有义务坚守食品安全的底线。这种坚守不应依赖于政府的严查、社会的监督,只有将其融入机构全体人员的思想意识中,才能真正实现可持续有保障的监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