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玺礼教育沛县歌风中学日语班教研活动 圆满结束
玺礼教育沛县歌风中学日语班教研活动 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2 11:51:51来源:

  2018年8月31日,玺礼教育校长王振亚受如皋一中日语教学机构季校长委托,陪同其参加了玺礼教育合作学校徐州市沛县歌风中学每月一次的教学研讨活动,活动得到了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由玺礼教育的教研专家程青博士主持。

  教研活动中,玺礼教育沛县歌风中学日语班的师生们为我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公开课。老师上课风趣幽默有活力、思路清晰、教学目标明确,学生精神饱满、回答积极、配合默契。随后,玺礼教育教研专家程青博士点评了课堂教学质量及水平,帮助一线教师改良了授课方法。

660736402887343471.jpg

  课后,程青博士还向教师们介绍了自己的教学思路并介绍日语教学的特点和关键点,抛砖引玉,教师们在他的带领下,纷纷结合自己的教学情况,从不同课型不同教学环节各抒己见。老师们还对教学方法和日常教学中的疑点与难点与程青博士进行了深度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一旁观摩的如皋一中日语教学机构季校长大有感触,对玺礼教育王振亚校长此次的安排表示由衷感谢。王校长则针对如皋一中日语机构办学的重点、难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如皋一中日语机构可以以教学为本,大力提升教师质量,为该校日语考生做好服务。王校长也就江苏高考日语现状做了分析,并且毫无保留将自己多年来日语高考经验与大家分享交流学习,如皋一中日语教师团队表示受益匪浅,并由衷钦佩。玺礼教育沛县歌风中学教研活动在如皋一中季校长与该校日语机构教师的赞扬声中圆满结束。

  玺礼教育自建校以来,始终注重自身在日语高考教学方面的专业性,先后与全省近20所高中进行了深度合作,为日后推广日语高考教学提供了新模式和新思路,也为玺礼教育日语高考品牌的塑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快日语高考教研活动的专业化发展,为日语教学培训事业添砖加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