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助力重庆发展 英孚教育获多项表彰
助力重庆发展 英孚教育获多项表彰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2 10:03:16来源:

  (2018年10月12日,重庆)为促进民办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重庆各区民办教育协会和教育局日前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英孚龙湖时代天街青少儿英语中心获得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吕文鹃、姚娆、陈思阳、刘娜四位英孚老师获得"优秀教师"、"先进个人"等称号,这也代表着英孚教育在重庆的发展越来越获得来自政府、协会和客户的认可。

助力重庆发展 英孚教育获多项表彰

  图:英孚重庆龙湖时代天街青少儿英语中心获得民办教育先进集体。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鼓励社会组织和个人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重庆各区民办教育协会开展第 34 个教师节表彰评选活动。英孚青少儿英语一直奉行"以学生为先,师资为本"的教育理念,这次获得表彰的刘娜、吕文鹃等老师都在各种全国教学比赛评选中一再崭露头角,深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并带动教研活动,推动团队发展。英孚严苛招聘全球优秀外教,无论是中教还是外教,进入英孚执教后,他们都需要达到同样的岗位能力要求,英孚教师必须参加一项为期两年的在职培训,完成包括课堂管理、师生互动等课堂授课技巧培训,以及语音、语法、词汇、读写听说等语言专项能力的教学培训。严苛的录取标准和完善的培训机制,保证了英孚教师过硬的学术功底和出色的教学技能。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副总裁杨晓琛此前在接受华龙网"初心与使命:重庆值得信赖的教育培训机构"公益访谈时表示,"在教育让世界无界的使命和多元文化感召下,英孚不但拥有大批非本土专家和教师,也吸引了大批具有国际化视野、国际交流能力并对教育充满激情的中国本土人才,他们非常了解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既能将为国内消费者提供良好服务,又能把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本土化。"

  作为教育行业的理念引领者,英孚一直推崇用语言去学文化,用语言去传播文化,让孩子们拥有语言能力、核心素养和全球视野,拥有未来人生无限的可能,对于孩子学习兴趣的培养,超越学科的素质教育产品一直是英孚追求的目标。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全球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诸多学校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English Live。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旅游、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自1988年以来,英孚已经支持服务六届奥运会,包括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和即将要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更多英孚教育相关信息也可关注EF英孚教育官方微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