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DreamABC国际英语把英语学习融入经典戏剧
DreamABC国际英语把英语学习融入经典戏剧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5 14:33:15来源:

  你能想象这样的英语学习场景吗?学员们在专业导演的指导下排练世界经典戏剧,在把握剧集精髓的过程中声情并茂地练习英语听力和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真正把英语学习融入戏剧情境,让学员在真切体会和感悟英文语境中的喜怒哀乐中全方位地练习英语,这就是DreamABC国际英语为大学生朋友带来的戏剧班课程。

  近期,DreamABC国际英语邀请著名导演、编剧及制片人马捷来到DreamABC来指导教学部老师们排演戏剧,让学员们通过学习和体验世界经典莎翁的戏剧,直接熏陶人文情怀和增强人文底蕴,给学员带来真正的西方文化体验,让学员们真正用英文讲出文化底蕴,讲出历史厚重感,让英语学习真正具有格调与品味!

TIM图片20180907173718.jpg

  这也就是DreamABC国际英语有别于英语教学机构的不同之处,它不仅仅关注英语的应试性和实用性,它的最终目的是融入和抵达,DreamABC国际英语开设的戏剧班英语培训通过情景再造和融入,用英文为载体,排剧为形式,让学员训练自己的【眼耳鼻舌身】的直观体验敏锐度,再用【意】去思考和总结,直接排练成为你心目中那个角色,通过对生活的无限感知与深切而投入的融合,让英语抵达学员内心深处。

  创新性是致力于大学生口语教育的DreamABC国际英语的特色,通过戏剧班和影视班等学习形式不但让学员达到知识积累,突破自己极限,勇于表达自己和绽放自己,让自己开口说、勇敢说、大胆说出一口漂亮英文,让学员在角色扮演中转换思维方式,彻底打开肢体,提高情感爆发力和性格张力,能够用英语流利表达和交流,体验讲英语和表演的美,爱上表演爱上英语。

TIM图片20180907173857.jpg

  通过戏剧班课程的进阶学习,学员不但可以提纯发音,促进听力和口语的提高,达到与外国朋友的无障碍交流,还能够通过大量经典戏剧的学习极大地拓宽知识面,丰富自己的人文底蕴和人文情怀,深入地了解西方文化,然后通过西方文化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促进对中西方文化的深刻了解和认识,真正让英语成为人生的助推器。

  DreamABC国际英语就是用各种各样丰富多彩又趣味盎然的方式来打破传统课堂学习的局限,它首创的TICT英语教学体系(教学+浸泡+比赛 +考核)还能够让学生更轻松的掌握英语知识,比赛与考核能够充分检验学生的英语实践能力,确保学员们能真正说一口地道而纯正的英语。

  让学员们能看能写还要能说会道,就是DreamABC国际英语的终极目标,“我们不是简单的教书匠,而是有灵魂的教育者”就是DreamABC国际英语教学一直以来遵循的教学方针和宗旨,DreamABC国际英语让每个学员都能得到全新的学习体验和收获。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