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手握硬实力实现快就业 千锋Python培训学员斩获14K高薪
手握硬实力实现快就业 千锋Python培训学员斩获14K高薪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1 11:25:20来源:

  人工智能可以说是当下IT行业最火的方向之一,Python作为人工智能的首选语言相关人才当然更受欢迎。刚从千锋Python培训毕业的张同学已经成功斩获了14K的高薪offer,能如此快速顺利的拿下高薪offer,自然和张同学自身的技术与综合实力有关。

  虽然零基础学习Python,但通过五个月的学习张同学已经可以完成目前市面上的几大热门项目,无论是Python的基础知识还是更高层次的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张同学都掌握的十分熟练,在与企业的面谈中表现优异从而脱颖而出。

图片1

  互联网人口渗透率现已超过了50%,而未来的机会在人工智能,互联网巨头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投入显着增大,都力求做人工智能时代的“带头大哥”。Python ﻪ已经成为继JAVA,C++之后的的第三大语言,Python的应用特别广,中国现在的人才缺口超过100万,国内:豆瓣、搜狐、金山、通讯、盛大、网易、百度、阿里、土豆、新浪等。国外:谷歌、NASA、YouTube、Facebook、红帽等企业都在广泛应用,尤其是Linux运维、web开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等。

  千锋Python培训根据行业导向,紧抓企业痛点制定课程,结合爬虫新技术,全面增强数据抓取和搜索技能;率先覆盖所有类型数据库,传授学生包括mysql、redis和mongdb数据库知识;推出最贴近企业实战的机器学习案例,例如人脸识别,手写数字识别,汽车车牌号识别等。采用全程面授、项目驱动教学模式,除讲师外,班主任项目经理及职业规划师全程跟班,全方位把控学员的学习状态及职业素养发展,让学员不仅可以学到系统的理论知识,更能积累更多实战经验。

  在如今的人工智能时代,现在正是学Python的最好时候,如果你也想在人工智能时代成为一名实力派Python开发人员,来千锋Python培训,带你走入高薪职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