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爱心接力 掌门1对1在北京举行公益助学护航行动
爱心接力 掌门1对1在北京举行公益助学护航行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5 15:21:36来源:

  暖心公益的爱心接力棒已完成下一站接力,9月15、16日,掌门1对1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的“情暖开学季”公益助学护航行动于北京举行。活动过程中,掌门1对1以新颖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不少过往的家长和小朋友驻足,纷纷参与到感恩卡DIY中来,一张张明信片承载着满满的爱与祝福,寄往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手中。

  经过多年耕耘,掌门1对1早已深刻洞悉教育的意义,除教授孩子们知识型内容外,还应该做到全方位、立体化的人格塑造。“师也者,教之以事而喻诸德也。”在掌门1对1看来,教育者应当是在知识海洋中带学生领略波澜壮阔,在需要方向指示的时候给学生指引照亮前路,在艰辛坎坷的时候,能够给学生支持。

  本次掌门1对1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携手举办的线下活动,就是将成长于不同地区的孩子串联在一起,通过寄送明信片,捐献旧书本等方式,既能让成长于一线城市的孩子懂得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励其奋进学习,也能让偏远地区学子在社会的关爱下茁壮成长。

  此外,作为“掌门在线支教计划”的前奏,掌门1对1在“情暖开学季”公益助学活动现场,详细介绍了即将开展的大型教育公益助学项目——“掌门1对1在线支教”活动,希望在支教活动开展的同时,唤起社会各界对偏远地区教育问题的关注,帮助更多的孩子在新学期完成学习梦想。

  据介绍,“掌门1对1在线支教”活动将在全国多省份陆续展开。掌门1对1精英老师将根据当地学校的需求定制相关课程计划,为不同班级的孩子进行远程“1对1”授课,旨在偏远地区中小学和贫困乡镇学校带去优质的教育资源。“掌门1对1在线支教”活动的首站将在贵州正式启动。

  教育的影响是长远且有益的,但对于偏远地区的孩子们而言,所面临的难题除了教学设施落后外,还缺少的是先进教育理念,以及与城市学生同等的信息量和眼界,所以让全国不同地区的孩子都能共享到一线城市的优质教育资源,是掌门1对1自成立之日起便始终贯彻的办学理念。此次开展的“情暖开学季”公益助学和在线支教活动,就是希望通过提供捐赠教学书籍、寄送明信片,以及输出师资力量的方式,唤起公众对偏远地区教育的关注并且保障更多的孩子在学习道路上茁壮成长。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