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是光明,更是爱!聚能教育集团为乡村安装120盏路灯
是光明,更是爱!聚能教育集团为乡村安装120盏路灯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1 10:37:58来源:

   天空湛蓝,阳光照进聚能教育集团总裁王宏先生的办公室,此时,阳光也洒入了安徽省八里村每一个村民的心房。

  安徽省八里村的社区,到处都飘扬着村民们的欢声笑语,孩子们的嬉戏玩耍声,二胡乐响在天空,广场舞欢乐着大妈,美丽着生活。而几个月前,八里村因为没有路灯,村民只能过着日落而息的生活。得知这一情形,王宏先生便亲自联系到八里村的村支书了解详细困难,接着聚能教育便亲力亲为为村里的百姓采购运输安装了120盏路灯。这是路灯,更是爱,是黑暗里牵住你的那双温柔手,是深夜里的指引你的那盏灯,而未来,聚能教育这盏灯将照亮更多乡间的路。

  早在十几年前聚能教育尚处于初创期时,王宏便开始为家乡的每一个五保户捐款,伴随着企业的成长,聚能教育这些年也不停地在为鳏寡孤独送去温暖,为留守儿童、特殊儿童送去爱心和希望,为乡村建立校舍,为贫苦地区修路送去光明等等。

  19年前,王宏创办了聚能教育,这一路,有了社会的关爱,聚能教育才得以成长;伴随着所有同仁的努力,聚能教育不断壮大;学生和家长对我们长期的信任和厚爱让我们对聚能教育更加精益求精。我很感恩这一路大家给予聚能教育的支持和厚爱,做公益是聚能教育反哺社会的最好方式,做慈善是聚能教育对这份厚爱最好的回馈,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聚能教育最大的福报。”

  在实施上,聚能教育并没有直接捐款给第三方机构,而是聚能教育总裁王宏亲力亲为,直接与需要帮助的人对接,精确帮扶,让这份爱直达患处,快速解决贫困带来的症候。聚能教育肩负使命,日常的工作聚能教育贯彻精益管理,提高质量。我们的个性化辅导同样根据孩子的差异,进行针对性的辅导。聚能教育做公益也如此,因人因地施策,因贫困原因施策,才能价值最大化。”

  聚能教育总裁王宏谈到:“仁者爱人,慈善是聚能教育当有的社会责任,但,我认为它更是爱;公益不只是聚能教育捐出的钱,更是我们想看到孩子们的笑,是想给孩子未来和希望,想给予老人的温暖和关爱,是聚能教育对想要温暖夜路人的那颗心。”

  爱永无终点,聚能教育愿为“岸”,护所爱之人安然。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