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掌门1对1 科技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
掌门1对1 科技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1 16:53:19来源:

   当科学家是无数中国孩子的梦想,与科学家一起工作,科学家本人即是孩子们的最好示范。少年强则科技强,科技强则中国强。青少年科技后备人才,无疑是国家未来科技竞争力的关键所在。掌门1对1是中小学在线教育第一品牌,不仅致力于教育的发展,在科技方面我们也是不甘落后。

  “当科学家是无数中国孩子的梦想,我们要让科技工作成为富有吸引力的工作、成为孩子们尊崇向往的职业,给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科技的翅膀,让未来祖国的科技天地群英荟萃,让未来科学的浩瀚星空群星闪耀!”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为激发青少年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建设科技强国实现中国梦提供了重要遵循。在社会的发展推动下,在国家的支持下掌门1对1紧跟时代步伐,将科技与课本相融合,加强孩子在科技方面的发展。

  掌门1对1分析发现,青少年时期是科技人才成长的关键期。一项对20世纪诺贝尔物理学奖162位获奖者的统计分析显示:30%的杰出人才,其成就高峰出现在30岁之前,40岁之前者为67%。在此基础上倒推时间点,我们会发现:16—18岁成为人才培养的黄金期,这恰好是高中阶段。如果在这个阶段前后对青少年加以合理引导培养,让他们充分了解和认识科研工作,能够更好地推动他们成长为科研工作者,甚至为他们今后在科学领域更好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可见中学时期对孩子的成长是多么重要。现在的孩子单单是上课的时间解决问题是不够的,课下的学习可能才是决定孩子知识的掌握。帮助孩子更扎实学习知识,掌门1对1可以帮你解决。孩子使用掌门1对1可以在课下时时学习,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其他的电子产品,弥补了课堂老师的时空限制。掌门1对1还关注孩子的薄弱点有针对性的巩固复习。掌门1对1也与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商汤科技进行战略性合作,在情绪智能识别等领域共同进行技术上的融合与研究,构建智能课堂个性化测评提分系统更好掌握孩子的心态。掌门1对1也时刻关注科技方面的咨询,将科技融入平台也是我们的目标。

  培养青少年科技英才,非一朝一夕之功,掌门1对1针对长期培养更有发言权。

  40分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