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孔壹学院二期公链开发直播课火热招募中
孔壹学院二期公链开发直播课火热招募中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0 17:40:01来源:

  6月25日,孔壹学院Golang公链开发课程第一期全面上线。该课程是孔壹学院专业技术团队潜心研发,独特的教学模式、完善的课程体系、一站式教学、打造区块链完整解决方案,培养具备“区块链思维”和“应用开发经验”的综合性前沿高端风口人才。该课程一经上线,就获得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孔壹学院Golang公链开发课程采取直播+录播+答疑+作业讲解+评分授课模式,旨在通过全面系统的课程,提升学员的技术水平,让学员花最少的钱,学到最尖端的技术。

  与以往教学不同,此次直播课程以教学为目标,保证专业知识和技能目标的达成,保证教学效果;作业提交,阶段性检查教学效果,过程把控;学分考核,及时调整学习态度,确保教学成果。为了确保学员的学习效果,孔壹学院制定了严格的考核制度,学员必须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参加毕业答辩。

  同时,为了对学员进行激励,孔壹学院推出返还学费的优惠活动。按时提交作业、不旷课、不请假、学分达90分以上、达到教学目标的学员返还80%学费。

  孔壹学院Golang公链开发课程,由孔壹学院创始人兼CEO黎跃春老师亲自担纲,为学员讲授最前沿、最高端的技术,让广大学员能够站在区块链风口,把握行业发展的趋势。此外,孔壹学院还配有专业的就业指导老师,为学员做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让学员不仅能学到最牛的技术,还能精准就业。学员不但可以花最少的钱学到最尖端的技术,还能得到最全面的针对性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学习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完整的录播教学大纲

  自6月25日第一期成功举办之后,很多未来得及参加的学员纷纷发来反馈,希望能够参加后续的课程。应广大区块链爱好者的要求,孔壹学院7月23日将推出Golang公链开发直播课程第二期,名额扩展至50人,希望更多的区块链爱好者们能够与区块链亲密接触。未来的日子,孔壹学院将继续把

  区块链直播课程常态化,不断推出新的系列直播课程,满足广大学员的需要。

  区块链代表着互联网的未来,区块链技术具有划时代意义,目前还处于发展的早期,我们要尽早布局区块链技术人才培养,为抢占区块链发展的制高点,为区块链技术的广泛应用打下扎实的人才基础,培养区块链技术人才显得刻不容缓。孔壹学院作为国内区块链职业教育的先行者,顺应互联网+教育的潮流,敏锐抓住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积极探索区块链+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在区块链+人才的探索上,孔壹学院专业技术团队经过潜心研发,独创了八大阶段教学模式+实战开发,一站式教学,打造区块链完整解决方案,培养具备“区块链思维”和“应用开发经验”的综合性前沿高端风口人才。线上线下共覆盖用户10000+,发布的《从零构建以太坊智能合约到项目实战》、《HyperLedger(超级账本)Fabric》等视频课程深受学员好评。孔壹学院力争做到以专业姿态打造技术发展平台,用最新行业生态理念推动区块链前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