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58中华英才网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研启动会即将召开
58中华英才网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研启动会即将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30 17:30:09来源:

   随着社会分工的细化,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同样,在社会价值多元化的背景下,校园人才对雇主的评价标准也越来越多样。近日,记者从58中华英才网获悉,2018中国雇主品牌系列活动首站暨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研启动会,将于6月9日在成都召开,今年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研启动会的主题为“赋能创新,共赢未来”。

  58中华英才网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研是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的雇主品牌调查活动。启动会当日,知名企业HR高管、国内一流院校招生负责人以及成都政府就业相关部门领导将莅临现场,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大学生就业与企业雇主品牌建设相关话题。

  58中华英才网作为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研活动的发起者、雇主品牌调研模型提出者和实践者,多年来,通过校园公益行、校园双选会、大学生最佳雇主调研等系列行为持续走进高校,深入国内各大高校优势专业学生群体,密切与学生群体的交流互动,已经成为对大学毕业生这一求职群体最为了解的招聘平台。今年,58中华英才网首次提出“赋能创新,共赢未来”概念,希望倡导“创新驱动,赋能于人”实现企业与人才的双赢。

  十六年来,58中华英才网保持对行业的前瞻洞察,致力于引领雇主品牌升级趋势。值得期待的是,本次评选采用的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CBCD3.0模型,该模型主要使用萨蒂层次分析法和李克特量表法,经过16年雇主品牌建设实践,大数据分析,成就国内经典的,权威的雇主调研模型。本次调研活动将触达800万准毕业生,近百所高校,90%双一流院校,数十个热门专业。

  即将召开的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研启动会还将分享高浓度行业话题、解读校园招聘实战案例,现场更有名校与名企零距离交流。据悉,参加的学校有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参加的企业有海尔集团、东方航空公司、百度、360等。

  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研活动是中国雇主品牌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调研成果《雇主品牌智库系列》报告将于12月举办的“中国雇主品牌盛典”现场发布,为企业雇主品牌升级提供极具价值的战略参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