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放飞你的梦想 天府新区职业信息学院为你的人生添彩
放飞你的梦想 天府新区职业信息学院为你的人生添彩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30 16:05:43来源:

   天府新区职业信息学院以全新的面貌欢迎学子的到来,共创美好生活

  对于每一个学子来说,选择一个正规、教学质量高、学习环境好的学校是每一个学子梦寐以求的事情。在即将高考的日子里,很多学子也面临着人生的新选择,在人生的关键时刻,除了全力以赴之外,还要为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

  对于一些想要学习一门实用技能的同学,入读一所优质的高职院校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在四川天府新区这个美丽的地方,新成立了一所校园环境美丽,实训设备先进的新办高职院校--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

  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位于四川省天府新区视高经济开发区大学城路2号,作为一家非盈利性的高校,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设置有多个专业的选择。新能源汽车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智能控制技术、互联网金融等高精尖专业,这些专业都是符合目前国家战略布局的高端专业,为学生的明天搭建强力平台。

  学院拥有一批高素质、高学历、高水准的师资力量,这些优秀的教师已经从事相关专业多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丰富的教学技巧,并配备了先进的VR实训体验设备,老师们利用高科技设备把专业知识传授给学生,让学生在愉快的学习氛围中掌握知识运用知识。

  学院着力构建现代职教体系,坚持 “学校企业一体化;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师师傅一体化;学生员工一体化”等“四个一体化”。通过提升师资力量和教学环境,给予学子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好的教学质量。

  为了让学子们更好地掌握各项技能,学院购置了一大批先进的设备,提升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操能力。学院在教学的过程中非常注重理论和实际相结合,让学生懂得学以致用,将所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于以后的工作中,为学生的就业打好基础。

  同时,学院为了让所有的学生都拥有一段美好的求学生涯,学院也非常注重学生宿舍、校园环境的打造,让学生们在轻松、舒适的环境里学习文化知识,掌握技能。

  作为一所坚持“以人为本”的高等院校,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除了传授学生知识文化以外,还非常注重学生的道德素质提升以及健康人格的培养,让所有的学生在学校掌握了实用的技能后,能够拥有良好的心态步入社会,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展开新的人生。

  目前,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正在面向全国招生,在川的统招编码是5785,这是一家全日制国家统招高等院校,只要是符合条件对的学生都可以进行报名。

  生活总是美好的,为了阳关灿烂的明天,学会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学会选择一所优质院校,让自己以后的人生路越走越顺利。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等你到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