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上海旌晗投资 赋能教育产业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上海旌晗投资 赋能教育产业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31 14:59:04来源:

   教育,对孩子的引导作用相当重要。良好的教育水平,决定了孩子的将来,决定了其未来的个人发展及其社会地位,所以,目前国内很多精英家庭都认为,良好的教育,应该从小开始培养,从幼儿园开始学习,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那么,家长们该如何选择一家优质的幼儿园呢?是选择双语幼儿园还是要选择国际幼儿园,两者有何区别?

  对于学习第二语言幼儿时期是个关键期,双语幼儿园则比较注重外语的学习,可以让孩子早点儿接触外语,会相对对以后的外语学习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另一方面,则减少了孩子们的游戏探究活动时间。

  国际幼儿园,不仅培养孩子外语水平的同时,又注重孩子的动手能力、适应能力、独立思考能力、逻辑分析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学校国际化课程、国际化师资、国际化园所的教育环境,可以让孩子多方面培养自身能力。

  国际幼儿园,全方位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

  所以,相比双语幼儿园来说,国际幼儿园会更全面一点,全方位培养孩子的能力,提升孩子的“世界眼光、科学品格、健康心格、强壮体格”。为了让家长们有更多的选择,上海旌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国际化、集团化的视野,精选优质项目,让孩子们可以更健康、更快乐的成长。

  让国际化管理确保欧美教育资源无缝对接

  上海旌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和调查,最后选择了投资上海普陀区华荻幼儿园,华荻拥有一支多国籍、高学历、高素质、海外实践经验丰富、责任心强、勇于创新的教师团队,全园老师的学历均达到标准,由哈佛、康奈尔、加州大学和复旦大学的博士担任园方顾问及董事,让国际化管理确保欧美教育资源无缝对接。

  一切为了幼儿成长为己任

  华荻两位园长任教二十余年,在从事教育及管理过程中成绩显著,曾担任上海市市级幼儿园园长一职。有效评估儿童独有的智能特点,为每一个孩子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秉承儿童一生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致力将华荻打造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化标准幼儿园。

  据了解,华荻中方教师90%均为上海市华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本科毕业,并拥有五年以上教学工作经验。而外方教师100%为本科毕业,均有5年以上幼儿教育经验。以“一切为了幼儿成长为己任”,辛勤耕耘,努力工作。

  同时,学校还建立了自培基地,保证了教师队伍的稳定性,课程设计灵活,教学资源丰富,主题生动实用性强,为儿童早期学习能力打下基础,旨在为国内学生提供全面、优质、系统、科学的国际化教育体系。

  除了上海普陀区华荻幼儿园,上海旌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还投资了美国幼儿园、港澳台幼儿园,在2018年投资了15家以上园所,净利润达到2亿元。未来,上海旌晗投资管理还会大力发展教育产业,以教育科技化为己任,促进教育现代化为动力,深耕教育行业,精益求精,持续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