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在华尔街英语上海中心,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在华尔街英语上海中心,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5 16:46:41来源:

   近日,华尔街英语万象城中心和武宁路中心热闹非凡,因为在这里举办了Boys vs Girls 主题派对,华尔街英语外教围绕派对主题给男生女生编组,带领大家进行男女对抗游戏比赛。系领带、身体传递橙子、筷子堆叠纸杯等等,无一不体现了合作的魅力,还有搞笑的男生穿bra速度比拼,整个华尔街英语中心充满了欢乐。

blob.png

华尔街英语上海中心学员合影

  上海万象城中心 爆笑惊喜来袭

  来自美国的外教William建议男女两组先来一场系领带的游戏,让大家试试手。对于部分男生来说,系领带是每天早上惯例要做的事情,自然做的得心应手。华尔街英语学员们相互争抢着速度的同时,外教也不忘记给大家科普相关的英文知识,让大家明白原来领带不单单是男生的专属,不少时尚的女生也可以顺利驾驭这种帅气的风格。比拼过领带之后,接下来是男生体验穿戴bra的环节了。男学员们手忙脚乱的扣错扣子,手伸到背后时“痛苦”的表情,都引得现场女学员笑声连连。

blob.png

华尔街英语学员爆笑换装

  上海武宁路中心 智慧与速度大比拼

  用身体来传递橙子,除了激情和速度,更重要的是默契。华尔街英语外教给大家展示了一场用身体传递橙子的影片后,学员们开始按捺不住跃跃欲试的内心,活动活动肢体,打算来一场团队之间的较量。不参加比赛的学员们,也没有让自己置身事外,加油打气让团队士气满满。

  随后简单叠纸杯游戏,时间和纸杯数量上的要求,让大家生出了一些紧迫感。在华尔街英语外教的开始口令下,20秒的比拼开始了,不仅要将15个纸杯叠成一座金字塔,还要在时间结束前将所有的杯子收起恢复到比赛前的状态。在紧张的比赛中,大家被纸杯扣下去的问题“整”的够呛。

blob.png

华尔街英语学员叠纸杯

  各种紧张又有趣的活动,让整场派对格外的吸引人。华尔街英语学员们在享受有趣的男女游戏比拼的同时,也学习到实用的英文表达方法,更练习了英文的听力和口语。Boys vs Girls Party不仅是一个体验不同文化的机会,更是一中互动交友的方式。华尔街英语致力于为学员提供最好的英语学习环境,让人们在忙碌的快节奏生活中,依然可以轻松地感受到学习英语的快乐。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