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北大新世纪正华学校——关爱公益演唱会
北大新世纪正华学校——关爱公益演唱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4 15:55:51来源:

  2017年5月21日,由广州音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由清远市清新区爱心传递志愿者协会执行,由北大新世纪正华学校支持开办的“放下手机,关爱清远贫困山区儿童”公益演唱会正式开始啦。

  活动于晚上6点半开始,地点在广州市番禺南浦嘉乐源广场。这次节目爆棚,汇聚三十多位歌手,广州著名演员,中国著名硬气功大师从深圳赶来,珠海的歌唱家都来表演,除此之外,还有北大新世纪正华学校的学生参加演出。让孩子学会感恩,去呼吁大家为清远县山区贫苦孩子捐书、衣服、文具、玩具等实物。特意强调:本次活动不接受任何现金捐助,纯公益募集活动。

  坚持办学宗旨“以人为本,学会生存,懂得生活,关爱生命”。以人为本,一切的出发点都是正本清源,教会学生多种技能,让他们学会生存;引领学生参与多种活动去实践、去探索、去感悟,让他们懂得生活;和学生亲近自然,了解宇宙,回归内心,关爱生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