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日加满“小忻动”携手《剑网3》重塑IP 侠客行活动火爆春季校园
日加满“小忻动”携手《剑网3》重塑IP 侠客行活动火爆春季校园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3 14:14:34来源:

目前,国内能量饮料领军企业“日加满”与大型网游《剑网3》合作打造IP爆品。由日加满提供全程饮品支持的《剑网3》校园侠客行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日加满“小忻动”饮品的全程产品赞助支持更是让这次活动拥有的甜美与清爽的双重体验!游戏的逼真感无与伦比,而日加满“小忻动”和游戏中成熟IP人物带来的惊喜,让众多喜爱游戏的玩家快意挥剑江湖的小心脏砰砰直跳。

  日加满“小忻动”携手《剑网3》重塑IP 侠客行活动火爆春季校园

据了解,这一次日加满“小忻动”参与的《剑网3》2018春季校园行是近年来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一次校园活动。从成都开始,在全国15 个城市,64 所高校进行手游体验(成都)、Coser 互动、AR 体验、网咖副本等精彩活动。每场校园活动不仅仅有专门的策划组织,还招募了大量的校园志愿者与参与人员。

  日加满“小忻动”携手《剑网3》重塑IP 侠客行活动火爆春季校园

Coser助阵自然是少不了的,尤其是各种趣味互动和大神级的参与者,让看客们的手机不停的闪烁,纷纷拍照留念。有超多美丽的小姐姐coser自不必说,趣味互动的侠士剑客更是吸引眼球。在活动现场,《剑网3》重制版以及《剑网3:指尖江湖》手游体除了体验之外,还能领取任务和奖励,仿佛真的直接“穿越”江湖一般。

 

尽情参与在活动中,会场上大家的疲惫被一瓶瓶的日加满“小忻动”不断消解。水蜜桃、青柠、红苹果、芒果四大口味满足不同味蕾的你们,可以快速补充机体水分、电解质和能量。日加满“小忻动”让游戏中激情碰撞间,作战交流无障碍,谁也不是猪队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