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一拖多VR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掌网科技中国教育装备展完美收官
一拖多VR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掌网科技中国教育装备展完美收官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8 07:55:38来源:913VR

5月11-13日,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天府之国”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行。掌网科技作为VR教育领域的领军品牌,携一拖多vr产品及VR教育方案参与了本次盛会,受到广大教育行业用户的积极关注,成为本届展会的重要创新焦点。

 

 

规模宏大 行业盛会

据悉,本届展示会展示面积20万平方米,约1485家来自国内外的展商参与。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被誉为教育装备市场的风向标,旨在展示当前国内外教育科学技术的最新成果。本届展会展品基本涵盖了整个教育装备领域,如人工智能、VR/AR、创客教育、生物识别、3D打印、无人机等。

 

 

科技创新 掌网一拖多VR成亮点

掌网科技的一拖多vr产品充分展示了公司在VR教育领域的创新能力和领先优势。传统的PC头盔应用方式都是一台主机配一台头盔,采购成本过高,管理不便。掌网科技针对行业痛点,采用领先的云平台技术,研发出一台主机配多台星轮PC VR头盔的应用解决方案。不仅可通过中控系统控制每台PC头盔,而且每台PC头盔既可显示同一VR场景,也可以显示不同VR应用场景,可为VR教育及相关行业应用大大降低硬件采购成本,并实现VR课程内容分发,集中系统管理,增加更多的行业场景应用。

 

 

 

 

展会中,掌网科技展位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创新的VR教育吸引了众多学校老师、教育局领导、教育行业系统集成商的关注,大家对掌网的VR教育解决方案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展台仔细观看、询问,并认真体验VR硬件和相关教育内容。

 

 

 

 

优质体验 掌网VR教育行业应用受追捧

作为国内VR、AR及3D行业的领军企业,掌网科技VR教育内容已经覆盖K12学校、高等院校和职业学校等领域。掌网VR教育依托先进的VR云计算服务平台,以优秀的交互性、构想性和沉浸性体验,以第一视角的方式将教学内容直观的生动、互动的呈现在学生的面前,解决了学生注意力不集中、学习低效难题,迅速让教学变得“鲜活”起来。例如通过VR在神秘宇宙中触摸氢原子、氧原子;在浩瀚太空中观看美丽的太阳系星球;戴上VR头盔体验火灾逃生、地震避险等演练......同时,结合在实际教学中的VR中控系统和VR课件编辑器的应用,老师教学简单灵活,学生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获得积极提升。

 

 

 

 

掌网科技可根据客户当地政策和学校特色,提供从需求分析、规划设计、工程建设、特色申报、合作运营等一系列的VR+教育应用综合解决方案。目前,掌网科技在深圳、贵州等地的VR教育落地项目应用不断广受好评。

 

 

政策引领 VR教育未来看好

VR作为前沿的科技之一,正在教育领域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2017年7月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大力发展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新兴产业;教育部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VR教育是“发展未来学校和智慧课堂改革”的重要内容。而随着STEAM教育在中国的火热推广,提升学生第二课堂学习时间和重视学生创造力、动手能力的培养已经成为学校的共识,各地经过几年来的推进和发展,创客教育已经进入了爆发期。

展望未来,掌网科技期待VR教育普及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掌网科技将持续优化产品,降低VR教育的门槛,真正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快速共享,推动教育公平,实现更多超越用户期待的价值。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