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景阳体温监测人脸识别系统亮相中国教育展
景阳体温监测人脸识别系统亮相中国教育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8 10:28:32来源:

  5月11日,被誉为教育市场风向标的“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景阳体温监测与人脸识别系统,受到现场众多教育行业领导以及专业客户青睐,纷纷前来体验。

 

  景阳稳定、安全、快速的体温监测与人脸识别系统,有效地降低了教育机构对于校园监控的投入成本,学校可以通过人脸识别动态采集体温数据,建立学生健康成长相关的数据信息,从而为教育监管部门、学校、家长提供基于大数据应用模式的学生健康预警、健康评估等服务。

  景阳科技二十一年来一直紧跟时代步伐,通过持续努力,已成为具竞争力的智能视频与解决方案领军企业,频频发力于各领域的安全建设,在智慧城市、金融、能源、森林、交通等行业中,坚持以产品创新为导向,以产品功能为基础,挖掘市场真正需求,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市场。

  近些年,为服务好教育市场,景阳加深在校园安全先进技术上的研发与投入,全方位地推动信息化校园筛查技术的发展,为打造一个更好的“智慧健康校园”而努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