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北大青鸟全国教学参观交流会在南京中博校区隆重召开!
北大青鸟全国教学参观交流会在南京中博校区隆重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8 15:53:10来源:

   为了提高北大青鸟各大校区教学教育质量,使各校区教学和管理水平更上一个阶梯,4月16日至4月20日,北大青鸟全国教学参观交流会在南京中博校区隆重召开!

  本次交流会共有总部老师与全国22家中心的领导、老师共同参与,全面了解北大青鸟南京中博的教育理念及管理模式,进行更深层的教学交流,这对于我校来说是极大的肯定与殊荣!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并以“上下同欲者胜-紧跟青鸟步伐,善思勤做,唯有坚持”这一主题与各位老师进行历时5天的分享,向大家展现最真实、最全面的中博。在会议前期,我校教学部、市场部及行政部等各部门都在积极的准备,用最专业的职业素养、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各位老师的到来,向大家展现各部门最真实的管理模式。

北大青鸟全国教学参观交流会在南京中博校区隆重召开!

北大青鸟全国教学参观交流会现场

  中博让总部的决定 变成更正确的决定

  北大青鸟全国教学参观交流会于4月16日上午8点半正式召开!

  首先是由北大青鸟总部教学就业总监王丽琴老师为大家进行了演讲,王丽琴老师说:“我将教育比喻成农业,因为根据不同的阳光、土壤、水分及种子,会成长出不同的果实,这就与我们的学员一样,这也是我们中心到底该怎么做需要思考的一个问题,因此大家需要一同探讨、共同学习。”

  同时,王丽琴老师表示中博一直紧跟青鸟步伐,善思勤做,让总部的决定变成更正确的决定。在教学交流的这5天里,希望大家可以不虚此行,共同探讨教育问题。

北大青鸟全国教学参观交流会在南京中博校区隆重召开!

北大青鸟总部教学就业总监王丽琴老师演讲

  张帅校长:“上下同欲者胜——精神聚众”

  北大青鸟中博软件学院校长张帅先生以“企业以文化为魂”的主要内容,以“上下同欲者胜——精神聚众”的演讲主题,向大家讲述了他的个人历程、中博的管理历程及中博的企业文化。

  张校认为核心价值观统领一切,思想掌握一切,思想改变一切!想要有凝聚力,则必须需要共同的信仰及宗旨。

  而对于中博来说,不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秉承着教育改变生活这一宗旨,为自己努力、为学员而奋斗!

北大青鸟全国教学参观交流会在南京中博校区隆重召开!

北大青鸟中博软件学院校长张帅先生演讲

  求同存异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北大青鸟中博软件学院人事部主管赵凯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如何实施新员工岗前培训”这一内容,从培训需求及目的、培训流程设计、培训实施与执行优化及培训评估与效果跟踪这四个方面展开叙述了新员工培训的策略及优化。

  让每一个员工在中博都可以做到踏踏实实做事,并且找到企业、岗位及个人需求的共性,培训本就是一个“求同存异”的过程;这样才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汗为泉,不忘初心!”

北大青鸟全国教学参观交流会在南京中博校区隆重召开!

中博人事部主管赵凯老师演讲

  助力员工成长 成为他们的摆渡人

  北大青鸟中博软件学院教质部经理杨娟老师演讲了以“稳定员工做实部门内训”的主要内容。

  在文化上对员工进行引领,通过培训对员工进行能力提升,在中博这个平台得以发展,让员工感受到归属感、认同感,增强团队的整体能力;并且帮助新员工更好的融入集体、更迅速的上岗熟悉业务,助力员工成长,成为他们的摆渡人,真正做到上下同欲,知行合一。

北大青鸟全国教学参观交流会在南京中博校区隆重召开!

中博教质部经理杨娟老师演讲

  天下同归而殊途 一致而百虑

  北大青鸟中博软件学院副校长管伟先生为大家做“企业核心动力-中层管理”的演讲。

  从中博的宗旨“教育改变生活”及核心价值观“上下同欲、浩然正气、天道酬勤”出发,阐述管理人员的角色定位、怎样以身作则,自我完善以及过程的把控而导致的自然结果。

  中博一直以北大青鸟总部为标准化基石,张帅校长为精神领袖,教学部视管理人员为手足,基层员工紧随中博步伐!

  管校说:“天下同归而殊途,一致而百虑,只要将过程严格的把控,实施标准化,并且伴随着强有力的执行力,一定会上下同欲者胜!”

北大青鸟全国教学参观交流会在南京中博校区隆重召开!

北大青鸟中博软件学院副校长管伟先生演讲

  感谢各位领导及老师的聆听,也希望接下来的几天在班级、学员管理、学院服务、就业服务等多方面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南京北大青鸟中博软件学院以此次教学参观交流会为契机,与各校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提升学员专业技能的同时还提供更为专业化的素质拓展平台,让中博在2018年可以有更多的进步与发展!

北大青鸟全国教学参观交流会在南京中博校区隆重召开!

▼ 课工场南京中博线下服务中心地址

  安德门校区:南京市雨花区小行路16号(地铁1号线安德门站1号出口200米)

  文鼎校区:江宁区格致路99号文鼎大厦16层(南京交院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