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易贝乐少儿英语-优质少儿英语品牌
易贝乐少儿英语-优质少儿英语品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2 12:34:21来源:

   易贝乐少儿英语作为全国中高端少儿英语品牌的代表,一直专注少儿英语教育,注重教学效果,让孩子们真正掌握这项语言技能是易贝乐的初衷,以培养有创造力的自主学习者为己任。

  易贝乐少儿英语采用的E-blocks教学体系针对2-12岁的孩子进行分阶段教学,根据孩子的天性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引导孩子们进行英语学习,并进行所学知识的输出,实现从知识到应用的转化。E-Blocks是全球EFL(非英语母语国家的英语教育)儿童英语启蒙通用的教学方案,由全球200多名国际资深教育专家、儿童心理专家耗时20余年研发的,多年来,E-Blocks声誉满载,屡获各种国际大奖。

  易贝乐少儿英语分阶段教学:

  2-3岁Ele-Babies——培养兴趣:在玩中学。轻松掌握26个字母,习惯课堂英语交流。

  3-6岁Ele-Toddlers——打好基础:在玩中学会应用自然拼读,达到“见词能读听音能写”的水平。

  6-12岁Ele-Kids——应用自如:兴趣带着孩子们学习、听、说、读、写,所以他们主动学英语,爱用英语进行交流。

  易贝乐少儿英语从08年入住中国,从单店经营-多店经营--全国代理,经过十年的经验积累,已经拥有一套完整的管理系统,完善教学体系、全面扶持系统,获得了全国投资人的信赖以及认可。易贝乐不仅为投资商提供了全面的支持服务,从校区的选址、装修设计、宣传、预售、试营业、营业、后期运营等有相应的支持服务,而且不定期的举办校区各个岗位、运营方面的各种类型的交流会,各个区域的投资商可以获得其他校区的成功经验以及近期问题的处理,帮助投资商提升校区运营。

  至今易贝乐在全国已经拥有300余家校区,覆盖全国30多个省,90多个城市,服务数十万家庭。如果您对少儿英语项目感兴趣,欢迎咨询,期待您的加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